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從照片中可見,整盒剪切過的沾醬雞排,全被辣椒粉蓋滿,這讓原PO不禁傻眼,直說該不會是自己不小心得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罪雞排店老闆的女兒,「嗯...一定是嫉妒我長得比她正」。

大學畢業禮物客製化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說道,「今天心血來潮去買個沾醬雞排當宵夜,雖然不是我要吃的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跟老闆的女兒說,我要2個沾醬雞排大辣,結果打開之後...」。

▲雞排上全是辣椒粉。(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金牛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畢業禮物專賣店 台北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一名女大生日前去買雞排,並指定要大辣,沒想到回宿舍後打開一看,整個大傻眼,忍不住調侃「一定是老闆女兒嫉妒我長得比她正」。網友看完全笑翻,不過超多人的焦點都不在雞排上,而是說「最後一句毀了一篇文」、「看到最後一句我還不檢舉?」。

婚禮小物專賣店



嘉義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如果她看到這篇文,一定很後悔沒把整罐辣粉倒進去」、「標準的怒氣值點滿的雞排,都氣到變紅色了呢」、「我怎麼覺得雞排店老闆女兒是想幫妳清宿便,坐在廁所一晚,肚子變平坦」、「原來是紅糟肉啊,還以為是雞排呢」;貼文也釣出原PO室友,吐槽道「覺得不要臉」。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