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現年28歲的普朗李,休賽期與公鹿簽訂4年5000萬的大約,卻因孟羅(Greg Monroe)、韓森(John Henson)以及新秀梅克(Thon Maker)的壓縮每場僅獲9.7分鐘表現空間,繳出2.6分1.7籃板的低迷成績。3日公鹿決定認賠殺出,把普朗李送往夏洛特換回希伯特與豪斯,並將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釋出,為15人名單清出空間迎來兩位新戰友。



但由於球隊極力栽培本屆首輪第10順位新秀梅克,讓普朗李失去原有地位,上場時間驟降將近5分鐘,績效也從上季的5.1分3.8籃板下滑到2.6分1.7籃

男女對戒戴法

板,成為本季高薪低就的代表人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台灣較日式何紹彬肌力待加強

身為聯盟小球風氣

情侶裝短袖

下犧牲品的希伯特,本季轉戰黃蜂仍無法重拾二度全明星中鋒的身手,場均出賽16分鐘僅貢獻5.2分3.6籃板。他與浪人豪斯的合約同樣都在本季結束後到期,可讓公鹿在夏天擁有更大的操作空間。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美和吳世

情侶對戒

台中純銀手鍊品牌

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希伯特改披公鹿戰袍。(圖/達志

925純銀手鍊保養

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自齊勒(Cody Zeller)受傷後就不斷尋找防守型長人的黃蜂,希伯特在場的每100回合失105.2分顯然不是黃蜂理想的答案,因此球團才願意將希望押在生涯巔峰,上場每100回合失100分的普朗李身上。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

高雄手鍊刻字

中華2比6輸球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

大尺碼情侶裝推薦

傳爭取葛瑞芬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

線上手鍊編織方法教學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普朗李是名富有運動能力的大個

情人對戒哪裡買

子,他能為我們禁區注入深度。他在籃筐保護與防守端做得非常好,我們很高興能夠留下他。」這是休賽期公鹿總管漢默(John Hammond)對於普朗李的評價,因此奉上4年5000萬續約普朗李。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西門町客製化手鍊



休賽期與公鹿以4年5000萬美元、年薪1250萬續約的普朗李(Miles Plumlee)未能進入輪值名單,僅繳出2.6分1.7籃板的成績。3日公鹿決定認賠殺出,將他送往夏洛特換回希伯特(Roy Hibbert)與豪斯(Spencer Hawes)。

▲普朗李為本季高薪低就的代表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