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村上春樹新書出爐 粉絲誓熬夜拜讀

川守田慎吾說:「我已等待許久,能與全國各地粉絲共同分享這一刻很棒」。他還說會熬夜把書看完。

新潮社去年11月底宣布,村上今年2月將有新作問世,但當時未透露細節。

新潮社發言人說:「考量到作者希望讀者事前猜不透,因此

串珠手鍊材料

我們決定保持小說的神秘性。」

日本共同社與「日本時報」(Japan Times)報導,全日

925純銀手鍊價錢

純銀手環 男

純銀串珠手鍊

各地書店湧入許多粉絲排隊等候這本充滿神秘色彩的新書。

不過,北海道的書迷恐怕會失望了,因為出版這本新書的「新潮社」表示,受到昨天運貨火車出軌影響,村上的書會晚一天上架。

1名56歲的東京上班族則表示:「我要盡量能讀多少是多少,雖然會嚴重影響我的工作…,但從前幾

純銀對戒品牌

頁開始,我就迷上這個故事了。」

新潮社發言人表示,本書第一刷上下兩冊各印50萬本,共100萬本,且尚未開賣前,上冊已先再二刷20萬本,下冊也先二刷了10萬本。

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

東京新宿區紀伊國屋書店櫃臺前排隊人龍之一的大學生川守田慎吾(Shingo Kawamorita,音譯)說:「我愛村上筆下的獨特世界,與他使用隱喻的表達方式。」這間書店在開

對戒刻字刻什麼

賣前還舉辦倒數計時活動,店員表示有上百人參與。

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終於再度出版上下冊長篇新著,這本24日零時開賣的「騎士團長殺人事件」由於內容保密到家,吸引全日本眾多粉絲徹夜排隊等候,捧著熱騰騰新書的粉絲們紛紛表示,要熬夜把書看完。

?

新竹客製化手鍊



情侶裝品牌外套

幸運手鍊綁法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