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郭靜年前推出「我們曾相愛」專輯,分手情歌的效應慢慢發酵,最終波第六支MV「分開不是誰不好」詮釋分手後的心路歷程,郭靜從甜蜜演到悲傷,還凍著流鼻水演家政婦,熟練程度完全可以嫁。拍攝當天氣溫只有10度,陽明山上更是濕冷,郭靜化身「賢慧家政婦」,洗碗、拖地、打掃、手洗衣服樣樣來,自己笑說:「那天把拍攝的屋子打掃得很乾淨,可能我平常就在做家事,我太會洗了,只是冷水洗碗真的好冷。」郭靜還要演出可愛的嬌羞女友,攝影機以男友視角來拍攝,但她直哀嚎:「太難了啦,我平常不會這樣撒嬌。」當工作人員假扮成男友,要出聲害郭靜把盤子掉到地上,她歎:「我是個很冷靜的人,通常人家嚇我,我頂多冷靜的小小掃一眼而已。」要她發出「銀鈴般的笑聲」?更是不可能的任務。郭靜只好另外找時間,回公司面對「福茂女朋友」曾沛慈及曾靜玟,經她們的「逗弄」,才達成面對男生時發不出的銀鈴笑聲。另外,因拍攝場地是老舊住宅,導演要進廁所探景,突然背被推了一下,他大喊:「是誰推我?」卻只面對空氣。郭靜聽說後,想到自己當天曾去那間上廁所,不禁寒毛豎立。郭靜在MV中變家政婦。圖/福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郭靜在MV中變家政婦。圖/福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郭靜在MV中變家政婦。圖/福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郭靜在MV中變家政婦。圖/福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郭靜在MV中變家政婦。圖/福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郭靜在MV中變家政婦。圖/福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郭靜在MV中變家政婦。圖/福茂提供 分享 facebook 郭靜在MV中變家政婦。圖/福茂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