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沈富雄表示,看過武俠片或西部片的人,可以回憶「懸崖勒馬」的鏡頭,「伸地法」當然是神話,放慢馬步也不合常理。懸崖當前,只有勒轡踢蹬,人仰馬嘶中,或沿崖而行、或掉頭改道,策馬入林。不此之途,而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放言永續,只是徒託空言罷了。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接著,沈富雄表示,此「懸崖勒馬」的圖無法自圓其說,道理在於50年不墜崖的平準費率,公保是36.9%、勞保是27.3%,而修法的最高費率只到18%,年改會對勞保費率更是色不厲而內荏,見光第二天,就主動改口為先到12%再檢討,到底見崖勒馬了沒有?陳建仁也許不察但年改會心裡應該有數。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林濁水、沈富雄痛批年金改革幅度太小,並向陳建仁說

純銀項鍊 男生款

「你身為教徒,這樣可以嗎?」,對此,陳建仁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希望能在善意批評指教之餘,更能提出具體可行良方上策,讓台灣年金改革,在5至10年內畢竟全功。

新北市客製化禮物推薦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針對年金改革,副總統陳建仁4日凌晨在臉書以千字文回應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沈富雄的批評後,沈富雄5日上午則在臉書指出,副總統的回應簡直啼笑皆非、答非所問,更諷刺他受到總統蔡英文的肯定後,一圖接一圖的畫完「瘦鵝下蛋」再畫「懸崖勒馬」,但認為年改終究會逃不過「墜崖」的危機。

賀陳旦:228連假就實施雙駕駛

不過,面對陳建仁千字文回應,沈富雄則認為是在答非所問,更酸他受到蔡英文肯定後,又再畫圖解釋年金改革,其中,針對「懸崖勒馬」的圖,他指出原先預計墜崖的時間,公保是2031年、勞保2027年,改革後各延遲13及9年,距今分別是27及19年,這怎麼會不「墜崖」呢?



談核食品輸台謝長廷:已政治化

(一)伸地法:武俠或神怪小說中,武功或神力高強者可藉「縮地」法,日馳千里,須臾即至。伸地者剛好是縮地法的相反,也就是年金改革方案中的「繳多」,據估計,剛進入職場的年輕勞工,40年約多需繳21萬元,年輕公務員於35年間約需多繳67萬元,其效果是拉開馬與懸崖的距離,使墜崖的時間晚到9至13年。

沈富雄說,再把陳建仁的「勒馬」觀點放在「年改會版」的框架中檢討,則該示意圖是經不起檢驗的:

(二)慢步法:這在「懸崖勒馬」場景中絶無僅有,是漫步賞景而非勒轡保命。是年改會版中的「領少」,如把薪資採計拉長到最保守的15年,餘命15年中新進職場的年輕勞工少領1.4萬元,年輕公務員可領金額則不變。可見放慢馬步的效果十分有限。公務員退撫基金只有仰賴降低所得替代率一途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魚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沈富雄點出陳建仁回應年改「永續」的質疑,但該大段解釋讓人感到啼笑皆非,且用那樣的闡述反駁他跟林濁水,根本是答非所問。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宜蘭客製化禮物推薦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趙天麟:在亞洲

純銀手鐲功效

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處斷裂!

沈富雄認為,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把懸崖填滿,而填滿的方法有二,一是立刻執行50年平準費率27.3%;接著,人口結構馬上翻轉,每對夫妻開始生6個小孩或更多。「不過這些都是緣木求魚或天方夜譚,因此「崖」永遠在,是揮之不去的。」

影/反

魔羯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陳建仁再度畫圖解釋年改。(圖/翻攝自陳建仁臉書)

段宜康:這些退將

雙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陳建仁文中也提到,年改草案的長程工作是破壞性創新,這項工作就像是要「孵育新品種的年金鵝」或是「換騎新馬,跑離年金懸崖」。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綠委怒次長捐錢反年金林美珠緩頰



獅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