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南市長賴清德,率領市府各局處單位及國防部、教育部、各國營及民營事業代表,進行登革熱防治誓師。(圖/市府提供)

天蠍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鄭文燦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



台南市政府14日下午由台南市長賴清德,率領市府各局處單位及國防部、教育部、各國營及民營事業代表,進行登革熱防治誓師,會中要求各單位務必提早啟動防治機制,落實權管處所巡檢,更重要的是執行面的務實,還有全民參與,「該開罰就需罰」,讓市民免於登革熱、禽流感的威脅。

「科技防疫,全民參與」是2017台南領航全面防疫口號及目標。賴清德強調,運用策略或科技固然重要,但執行面的務實更重要,還有全民參與,當場要求相關局處本於職責,工作的範圍,落實執行。



今年將繼續運用科技,結合物聯網技術、大數據分析及人工智慧科技的「智慧捕蚊燈」,前往社區試行,利用科技及早發現隱性的病媒蚊孳生源點並做出熱點預警,協助防疫人員即時規劃出高風險區域,進行防治評估及策略。

曾涉

男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山老鼠案男駕百萬賓士撞亡



退休飛官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賴清德不諱言指出,經過前年及去年疫情之後,考核這件事他個人非常支持。對於環保局預計今年祭出對大專院校資源回收的考核,以及對公有市場考評計畫,或是特訂的情況做考核,他強調這是應該做的事,如此一來,才有辦法做好防疫,提升防疫效能。

另外,有關台南市傳出H5N6疫情,目前國內禽流感H5N6疫情分別發生在花蓮、宜蘭以及台南,台南H5N6病毒從火雞驗出,則是國內首例,已啟動一連串強化監測措施,對於防疫保持警戒心。依據規定,目前3公里內所有禽場及3-5公里內之鴨場須經檢測無病毒存在後,才可上市屠宰,預計16日以前完成87場檢體採樣。賴市長表示,不配合的飼主該開罰就開罰,一切須嚴格要求,要做到鐵面無私,不接受關說。



有關登革熱防疫的部分,蘇益仁提出2點建議,一是經過統計得知,近5年來台南市是降雨量最少的城市,特別需去注意民眾儲水的習慣,別讓病媒蚊悄悄孳生而不自知;二是為防止境外移入病例,除落實機場防疫外,應該要加強熱區NS1布點,早期發現病患,避免疫情擴大。衛生局長陳怡指出,今年截至2月12日止,登革熱本市境外病例3例,本土性病例0。

國家蚊媒傳染病防治研究中心總召集人蘇益仁肯定去年入夏後,台南市本土性登革熱病例數只有2例,直指賴清德市長集合產官學共同努力的成果,並認為今年防疫重點採取科學防疫的方式會更加落實。

925純銀串珠材料

藏100騙找錯雙馬尾正妹打臉奧客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買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為有效防止登革熱疫情發生,市府去年與成大合作,成功地將防疫工作與民眾生活結合在一起,讓社區民眾、里長及市府團隊能隨時舉報及清除孳生源,並隨時獲取登革熱最新防治的資訊,即時堵絕疫情於社區發生的風險。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

純銀項鍊 男生款

學歷嚇死你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榜首90歲少將學生

賴清德特別以登革熱的務實執行面為例說明,一定要分期展開應作的事項,舉凡召開全面防疫工作會議,對市民、里長、里幹事的宣導,須有一定的期程,再來就是對防治人員的訓練講習,或是種子教師的訓練講習,以及病媒蚊指數的調查,都有其機制,這樣才有辦法避免疫情的散開。尤其是5月的化學防治,需要做得周延。

在此原則下,賴清德對於查報空地空屋一事,要求各區公所依照去年一樣,該拆就拆,該罰就罰,如果是空地就優先做成停車場,或是綠美化的地方,然後減免稅金,這樣的話,台南這座城市才有可能越來越乾淨,越來越漂亮。

陸女手機狠打!宜

生日禮物 創意 男

蘭阿嬤滿頭血

開南大學棒球隊大專盃首次奪冠

記者林悅/

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南市報導

智障女搭錯車發抖警牽手泡麵暖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實用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