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例1休快滿2個月

生日禮物創意自製

55%民眾不支持

有鑑於勞基法修法將對企業、人力資源部門與求職者產生影響,1111人力銀行於105年10月份起便持續關注修法議題,為讓各界對勞基法新規有進一步的認知,更進一步設立【1例1休 有問必答】論壇,不僅開設線上直播課程、提供網友即時線上問答,同時也開放論壇供各界人士提問,再由1111人力銀行的專業人資主管、法務專員進行詳細解答。最新一場線上直播課程將於2/15中午 12:30 - 13:10,由勞資爭議協調權威講師徐欽廉主講,題目為「1例1休有問必答 新解釋函釋義

925純銀飾品

」。

台股有4大利多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衝上萬點機會大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鄭寶清指出,面對一例一休各行各業都有不同情況,需要很多彈性處理,彈性工時的運用

魔羯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更顯得重要。若是勞基法相關函釋的取消,造成產業的動亂,將要求相關部門負起責任,同時也盼透過行政部門重新函釋、或是提行政法案等方式,進行修法。彈性的處理很重要,比起修法,透過行政部門解釋會比較有效率,只要能夠不逾越法令規範,相信行政命令是最快解決交通運輸業者難題的方法。

去年協助貨運業獲准適用勞基法第30條第3款8週彈性工時的鄭寶清指出,其實若能在修法前、或官司前,以行政措施趕快處理,會比修法要快速、簡單,也是最快解決的有效方式。因此未來若需進行協商等過程,將找陳學聖委員一起,表示朝野一致、共同反映大家的心聲。

關注雇主與勞工權益唯有1111人力銀行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公聽會現場實況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送女生生日禮物實用





鄭寶清:朝野一致、共同反映大家心聲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最新、最詳細、最清楚「1例1休」資訊

請上【1例1休有問必答】論壇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劉美葵指出,1111人力銀行「每周1行業公聽會」1月份起在立法院登場,繼1/18餐飲業、2/10交通運輸業公聽會後,接續將於2/24舉辦製造業公聽會、3/17舉辦美容與百貨業公聽會,會中將有立法委員、產業專家等於現場聆聽並反映各產業業者的意見。同時1111人力銀行網站首頁,也將設置連結進行現場Live直播,歡迎各行各業共同來關注及參與! >> 點擊進入1111人力銀行首頁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一例一休新制上路對各行各業皆產生影響,立法委員鄭寶清日前(2/10)參加1111人力銀行與立委林俊憲舉辦的「交通運輸業公聽會」時表示,用一個原本屬於「生產事業」的管理辦法(指勞基法),要適用到所有行業,本來就不恰當。未來若是相關過程需要兩黨協商,他將與立委陳學聖一起,表示這是朝野一致的共識、反映大家的心聲。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送男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純銀戒指價格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圖、文/1111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勞基法一例一休新制上路,對各行各業產生不小影響,交通運輸業公聽會日前在立法院登場,現場有交通運輸業者、各運輸產業公協會/工會代表出席,再次擠爆會場。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劉美葵指出,聽到廣大雇主與勞工的聲音,特別舉辦「每周1行業公聽會」,盼以人力銀行業界龍頭的角色,扮演政府、雇主與勞工間的橋樑,以實際行動促進多方溝通、社會和諧,希望能夠翻轉目前四輸現況。

每周1行業公聽會搭起業者、勞工與政府間的橋樑



免費機場接送刷這4張卡最划算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