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3歲童

生日禮物 特別的

台南婚禮小物哪裡買

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國道一號北上285公里新營路段3日中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貨車不慎與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後者車頭近乎全毀;就在這時,26歲的蔡姓女護士剛好開車經過,立即把車輛打橫停在內側車道,同時下車檢視乘客傷勢並立即為傷者包紮、消毒,連事後前來救援的警消都大讚她處理手法純熟,是個「高手」。

國道四隊指出,3名傷者送醫後

婚禮小物diy

並無大礙,肇事雙方皆未酒駕,初步研判可能是未保持安全距離,或不當變換車道才釀禍;2車擦撞後,轎車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車頭幾乎全毀,受損相當嚴重,由於貨車上載運的物品撞擊後掉落路面,一度造成交通回堵,約半小時後排除,詳細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

送男生禮物可以送什麼



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據了解,蔡女目前在台中童綜合醫院外科加護病房工作,她於3日駕車準備返回台中,準備6日回到醫院上班,行經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285公里新營路段時,見前方發生車禍事故,其中轎車的車頭近乎全毀,看似相當嚴重,於是她想也沒想就把車直接橫停在內側車道,除了趕緊報案外,也馬上下車查看乘客傷勢。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當時,熱血護士先趕到貨車旁,見司機意識清楚,評估無立即性危險後,又馬不停蹄衝向轎車,查看車內2名乘客的受傷狀況,還不忘叮囑一名頸椎部位受傷的傷者不要亂動,耐心等待救護車;警消趕到後,蔡女仍繼續協助傷者包紮、消毒等,手法之純熟就連救難人員看了也大讚「遇到高手」。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

送情人節禮物給女生

男友驚喜禮物

屬盼自然離開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給女友驚喜的方法



爆乳泰妹正夯!LINE

彰化情人節花店

送女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三圍供選妃

17歲男KTV慶

送女生禮物排行榜

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國道一號新營段3日發生車禍,熱血護士路過趕緊下車救援。(圖/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