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官方表示只要用清水擦拭即可,泡進水裡清洗反而容易發霉。(圖/翻攝於蘇菲長頸鹿官方IG)

全用HEVEA樹樹液做成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特別設計為初生寶寶好拿的長度與重量,因此小孩們都喜歡咬「蘇菲」來舒緩長牙的不適。牙醫師Dana Chianese常常推薦給新手爸媽適合的固齒器,但有天發現兒子口中的「蘇菲」傳出一陣黴味,好奇之下把它剪開,想不到長頸鹿體內全長滿了黑色黴菌。她將照片PO上網後,引起不少媽媽共鳴,在網路上也PO出自己看到蘇菲發霉的照片。另一位媽媽是為了太長的鹿腳讓小孩噎到,她決定把腳部剪短,卻發現裡面長了黴菌。

2017情人節日期



從法國崛起的嬰兒固齒器「蘇菲長頸鹿」(Sophie the Giraffe)幾乎是每位寶寶的新寵兒,近日被一位牙醫師發現他兩位小孩的口中「蘇菲」傳出一陣霉味,好奇剪開它後卻發現裡面長滿了黑黴菌,把照片PO上網後,引起一片譁然。

牡羊男寫情人節卡片

對此,官方表示,小孩的口水是弱酸性的,因此絕對不是導致蘇菲發霉的原因,推測是家長把有長頸鹿泡水清洗,導致氣孔吸水進去引起發霉,官方仍堅持這個用全天然橡膠及可食用染料製成的蘇菲,只要用清水擦拭即可。另外還說,家長請勿擅自把鹿腳剪短,反而會形成利口讓小孩受傷。



▲有其他媽媽也把發霉的蘇菲放上推特。(圖/翻攝於twiiter@mnvanais)

▲長頸鹿體內長黴並非個案。(圖/翻攝於whattoexpect)

這是戰爭!周玉蔻:開F-16去救人

台北浪漫情人節餐廳





西裝帥哥當街露鳥尿尿1泡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1分鐘



林書豪新髮型讓網友驚呼:太牛

台中情人節活動



巨乳妹騎Ubike形狀好明顯

▲蘇菲長頸鹿風靡全球的固齒器。(圖/翻攝於蘇菲長頸鹿官方IG)

LOL板鄉民po「GoDJJ用語

台南情人節餐廳推薦

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班上前三」跑哪去...醫生最多

不忍生病孤兒哭護士抱著她工作

台北情人節浪漫餐廳



▲蘇菲長頸鹿被牙醫師發現體內長滿黑黴菌。(圖/翻攝於蘇菲官方推特)

日男因「沒有巧克力」討厭情人節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內容只有三行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從殺金案兩嫌身分看人力發包

19歲巨乳辣媽抖奶熱舞晃到暈!

蘇美嗆亮亮:上床不一定是男生約炮

多久打一次手槍算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

正常



情人節禮物創意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