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藏100騙找錯雙馬尾正妹打臉奧客



林智堅市長肯定李世恭局長代理局長期間,帶領消防局於救災救護的工作表現,在全國各項評比及救災救護效能上,均獲卓越成績,足為全國消防機關的楷模。

開南大學棒球隊大專盃首次奪冠

▲新竹市消防局新任局長李世恭(圖/新竹市消防局提供)

新竹市消防局由新任局長李世恭接任,今(14)日在市府第一會議室舉行佈達宣誓典禮,並由市長林智堅親自主持。林智堅表達恭賀之意,期待李局長以其豐富專業的經歷,領導消防局提供更優質的公眾服務。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學歷嚇死你

李世恭局長表示,感謝林智堅市長對消防業務的傾力支持,積極提升消防裝備、增加消防人力,未來一定會善盡職責,除了延續過去的績優表現,更會力求精進,才不會辜負市民的期許。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情人節禮物diy教學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買

2017情人節男友禮物

西洋情人節日期2017



李世恭局長是新竹市消防局歷任局長中最年輕的一任,為國立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碩士,自中央警察大學60期畢業後,就一直於新竹市服務,迄今已任職21餘年,精熟消防業務,歷任消防局分隊長、組員、課員、副大隊長、大隊長、課長、科長及副局長等職務,具備縝密的思維及組織能力,績效卓著,並於101年當選全國消防楷模,學識豐富及職務歷練完整。



曾涉山老鼠案男駕百萬賓士撞亡

新竹振道記

製作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者李介蓉/新竹報導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榜首90歲少將學生

退休飛官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快樂情人節

鄭文燦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

陸女手機狠

情人節卡片diy製作

2017情人節浪漫餐廳

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情人節景點 台北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智障女搭錯車

特別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發抖警牽手泡麵暖胃

林智堅市長表示,消防局是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守護神,李世恭局長專業且經歷豐富,期待消防局在他帶領之下,秉持「廉潔、專業、效率、便民、創新」的核心價值,為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繼續努力、發揮所長,除了達成各項消防工作目標之外,更要成為全國消防機關的楷模。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