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紀念日禮物送男友



原PO寫道,從小媽媽這號人物就不在身邊,她與哥哥是由阿公阿嬤一手帶大,「現在長大成人,對她的恨從來沒有少過,到今天,其實,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雖然母親一直都沒有盡到養育的責任,但沒想到她會為了申請低收而徹底不要這2個孩子,「因為我要辦底收(低收),你們2個(收入)都計算在我這裡,只有去法院申請斷絕才會過,你跟哥哥的想法是什麼,可以跟我說嗎?畢竟你們從小我就沒盡到照顧你們(的責任)。」



整篇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也引起網友熱議,「事實上法律沒有斷絕母子、母女關係的法條,最多裁定免扶養,斷絕什麼的別想了」、「無論是否能斷絕成功,這張截圖流好,以後她反過來要你養她時,你不養也不怕她告棄養」、「她還叫你寶貝,真是諷刺」、「沒有難過的必要,也不要去恨她,對撫養妳長大的爺爺奶奶盡孝道,才是最重要的!」

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射手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每月

純銀項鍊保養

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嗨,妳今年還要讀上去嗎?」一句母女間簡單的寒暄作為開場,卻也看出這位媽媽完全不了解孩子的近況,而接下來的對話更加令女兒傷透了心,「寶貝,如果我去法院申請斷絕母女跟母子關係,你跟哥哥會不會恨我呢?」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

純銀串珠

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是活火山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媽媽為了辦低收入戶,想要與她斷絕母女關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完美擊退變

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

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對於這段媽媽親手傳來、沒有溫度的長文,雖然原PO也絕情地回了句「沒差」,但事實上心裡還是有疙瘩,只好上網詢問,「如果是你們,收到這種訊息會用什麼態度去回應呢?」

網搜小組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綜合報導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對她的恨從來沒少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對話截圖,只見媽媽捎來訊息,但簡單寒暄幾句後,接下來的話卻讓人心碎滿地。原來,媽媽為了申請低收入戶,打算要到法院與她斷絕母女關係,為此來詢問原PO意見,雖然她回應「沒差」,但事實上,「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朝聖」

男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