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在夜晚燈飾照射下,柳川河岸更為明艷,「永恆天鵝」讓畫面

情人手鍊對鍊

更夢幻。(圖/富嵃 享旅行 ? 享攝影提供。)

桃園市基層農會投票率達72.65%



來台中走春,當然要朝聖文青IG打卡新熱點-柳川水岸,因鄰近樂群街及第五市場的「臺中文學館」,周遭人文景觀不斷,於城市喧囂之外一片水岸綠地。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特別在民權柳橋東西兩側,規劃台中在地攝影家林權助的柳川老照片展,精選10張柳川黑白照片,即日起以大圖輸出方式展出,帶民眾回味1955到1960

對鍊推薦品牌

年的柳川風貌。

暹邏竹半世紀首開花錯過得等下輩子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翁曉萍牛肉麵店成立海南同鄉會據點

LINE傳影片違法?警方

老公生日禮物驚喜

澄清謠言



情人節大餐?台北



旅遊文學作家劉克襄曾說過:「柳川的綠旅行適合沿岸騎乘單車」,在河岸散步,既可觀賞河川生態、還能賞鳥。耗時近兩年整治、去年(2016)平安夜才開放的「柳川

情人對鍊的意義

藍帶水岸」,為台中最新打卡景點!除了號稱美麗程度超越南韓清溪川、京都鴨川,夜晚浪漫的裝置藝術點燈更是一大噱頭。

▲來台中走春,當然要來文青IG打卡熱點-柳川水岸,因鄰近樂群街及第五市場的「臺中文學館」,周遭人文景觀不斷,於城市喧囂之外一片水岸綠地。(圖/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柳川」曾是老台中人兒時的共同回憶,而「林寫真館」鄰近柳川,林權助生前拍攝不少以柳川為主題的作品,此次精選的柳川老照片可看見1955年在民生路、柳川東路南岸

送老婆生日禮物

繪製國旗的工人,與過去居民在柳川河岸洗衣曬衣的場景,還可看見河中兒童嬉戲的身影,彌足珍貴;這回首度在柳川河畔舉辦攝影展,歡迎民眾到此走訪,回味台中市早年的常民生活。

▲柳川水質及河岸空間

便宜情侶對鍊

完工後,不僅具有排水防洪的功用,更兼具都市藍帶的休閒功能。(圖/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重新整治的柳川藍帶水岸,「柳樹風情」燈飾亦增添夜晚唯美氛圍,成為文青們朝聖、打卡的新景點。(圖/富嵃 享旅行 ? 享攝影提

情人對戒哪裡買

供。)

由老台中人的情感為出發,串出過往居民在柳川的生活記憶,想欣賞台中柳川水岸「裝置藝術」LED燈飾的朋友,展期只到今年2月12日,另外,由於河岸有石頭區塊供人穿越河川,有攜帶孩童或是長輩的爸媽請注意安全,河岸亦有提供無障礙坡道。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機車

結婚對戒品牌

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男子買香火袋招財竟辯稱送毒品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學歷嚇死你

記者黃采薇/綜合報導

為搭配河岸景觀,中正柳橋、中山柳橋、民族柳橋、民權柳橋亦以「柳葉」裝飾景觀橋面,讓整體更加呼應柳川意象。經整治完成的柳川藍帶海岸,結合LED燈光,設置「永恆天鵝」、「柳樹風情」、「光之隧道」共3個河岸裝置藝術,營造日夜不同的美景。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台南蛋雞場檢出H5N2禽流感

盜砍700年牛樟山老鼠殺豬求祖靈原..

▲台

串珠教學

中在地攝影家林權助的柳川老照片展,精選10張柳川黑白照片,即日起以大圖輸出方式展出,帶民眾回味1955到1960年的柳川風貌。(圖/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林權助 1922 年在台中出生,1955年過世,父親林草是「林寫真館」負責人,「林寫真館」是全台第一間由台灣人開設的照相館,服務對象遍及當時中部地區的日本人與台籍達官貴人,包括霧峰林家,他於1950年開始大量拍攝都市與鄉鎮民情、農村生活、田野風光等寫實紀錄,尤以台灣鄉土照片具「陶淵明詩境意象」聞名,足跡遍及全省。

桃園市基層農會選舉完成 ,投票率達七..

▲進行柳川整治,繼去年第一期「水質工程」完工,改善柳川水質,藉由拓寬河道,改善河岸空間。(圖/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