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至於民眾所關心的大火產生有害物質問題,根據環保署毒災技術小組17日在現場用紅外線光譜儀(FTIR)及氣相層析質譜儀(GC-MASS)量測的結果,均未檢測出任何物質。而戴奧辛問題,環保局已經在中壢國中、中原大學、及平鎮區文化國小架設監測站,持續監測24小時,預計4到5天後可以有檢測數據,屆時將提供給民眾了解。

第6人!潘維剛宣布參選藍黨主席

蔡英文聲望重挫林濁水憂心2020

兵分兩路抗空汙!時力喊監督政府

東港漁民失蹤

如何製造浪漫情人節

海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

總統指示調整一例一休?府關注建議

情人節卡片設計

鄭文燦表示,除了調查起火原因外,當務之急必須要協助民眾求償,目前有7戶受到影響,322人被疏散到附近旅館安置,如果民眾住家、車輛受損,市政今天會由法務等局處組成求償小組

線上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協助,但情況輕微自行清洗即可。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最靠近起火點的中原豪景社區要求市府應拿出魄力,要泰豐盡速遷廠、絕不能原址重建,對於爆炸導致居民住家玻璃窗、地磚破碎、頂樓遮雨棚坍陷,甚至因大火造成無法居住需外住旅館等費用,以及精神損害,都希望泰豐輪胎能夠釋出足夠善意賠償。

司法改革首場分區會議20日登場

核四建麵包工坊台電:員工自製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

情人送禮首選

勝8路好漢

女黑馬出線!潘維剛22日選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皮夾

黨主席



桃園

如何過浪漫情人節

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上的泰豐輪胎廠區,17日發生火警,大量黑色濃煙不斷竄出,宛如火山爆發般驚悚,搭乘飛機在高空都清楚可見。經過持續搶救撲滅火勢後,周遭居民高分貝要求泰豐輪胎遷廠,也希望能釋出足夠善意給予賠償。市長鄭文燦18日在市政會議也表示,不同意位在住宅區內的泰豐原地重建,已有遷廠計畫,會協助加速遷廠。

最醜中市旗變身票選最美是這面



西班牙同意引渡2百多名台籍詐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騙犯赴陸

儘管大火已撲滅,但為消除民眾對空氣品質疑慮,桃園市環保局持續派員監測;截至18日下午,現場的揮發性有機物(VOCs)約0.3ppm,下風處約1.7ppm;對比於加油站的作業環境中,空氣裡的甲苯、二甲苯容許濃度標準是100ppm,目前泰豐輪胎火災現場的VOCs的濃度並不高。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軍公教能撈就撈?他批國民黨自私

▲中壢泰豐大火燒20萬條輪胎。(圖/網友林有仁授權提供,下同)

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生



33死觀光局長、公路總局長請辭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