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換季、天冷嘴唇乾時,我們常常會下意識去「舔」它,但事實上,舔嘴唇會使嘴唇更乾,甚至可能造成濕疹,盡可能避免這樣的動作。

美式居家促銷4折起現買最划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當你用視線在掃射一個美女時,鼻子以上都完美的媲美女神,但再往下就被它的「唇部」給驚呆了,不只乾紋爆發,還有脫皮的樣子...美貌值大打折扣,瞬間讓人抖了好幾下。最近天氣冷,更有些壞習慣容易惡化唇況,趕快來看看你是不是不知不覺踩了好幾個地雷,難怪別人都叫你「阿姨」!

▲保持唇妝,少去舔嘴唇。(圖/翻攝自ins@sweetchun0403)

泫雅辣露美乳轉身再現零肉美背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想回春「粉嫩唇」,3招輕鬆有解!

學這5招!讓你從152變170公分

第一夫人穿6.8萬洋裝吻川普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含有刺激性成分容易引起皮膚炎症或乾燥,要達到潤唇效果應該選擇「天然植萃」配方較適合。

▲愛吃辣,小心嘴唇乾的更嚴重。(圖/翻攝自ins@ins@traveltoeatworld)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朋友



如何製造浪漫情人節



台中情人節浪漫餐廳

交往出現這「死亡態度」必定分手

▲霧面唇膏超持色又美,擦之前先上個保養與修護滋潤一下。(圖/翻攝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自ins@128page)

【延伸閱讀】

如果嘴唇已經乾裂到不行,甚至是流血的人,最好先放棄口紅產品,擦上單純的護唇品即可,而且最好想到就補一下最能快速修護。如果唇部一刻沒色彩,就好像毒癮發作一樣不舒服,那就去擦「潤色款」吧。而坊間的霧面、超持色類型唇彩相較一般唇彩又來的乾一些,唇況比較不好的人就建議減少使用頻率,若色彩「黏刁刁」在唇部上,卸除時也容易拉扯到唇部。

作業簿走秀爆話題設計師說...

最近天氣冷,可以天天使用唇部晚安面膜,能深層護理唇部及唇周肌膚,但如果家中沒有這樣產品的話,厚敷脂含量高的也能有高度舒緩、滋潤效果,隔天唇

情人送禮首選

情人節送禮

紋會有大幅改善。

7特質鑑定姐妹是否為「綠茶婊」

▲小編推薦(左至右)banila co.唇真無瑕卸唇凝膠9.5g,NT290;倩碧.眼部/唇部卸妝液125ml,NT800

冬天都會想吃些辣辣的食物祛寒,但是辛辣的食物會給予嘴唇過多刺激,讓唇部乾燥更嚴重。



快筆記!去東京這8間一定要吃

最近天氣比較冷,很多人都開始派出暖爐等禦寒神器出場,但長時間的開啟使用,會使空氣變得乾燥,皮膚、嘴唇自然也無法倖免。建議使用加熱器時最好搭配加濕氣一起使用(或放杯水),才不會將身體的水分都烤乾喔!

NG3: 天天派出禦寒神器「加熱取暖」

TIP2.定期去角質拋光

嘴唇上那些假鬼假怪的壞東西,可以藉由一些外力來剷除它,不過唇部肌膚敏弱,建議一周去角質一次即可。

▲小編推薦,(左至右)innisfree.唇情柔滑磨砂膏 9g,160元;倩碧.蜜糖啾啾馬卡龍12 g,NT830。

TIP3.天天用唇部晚安面膜

NG4: 想要滑溜溜嘴唇「每天去角質」

▲小編推薦,(左至右)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20g,NT700;RMK.護唇膏 (檸檬柑橘香氛) 7g,NT750。

常常看到有些美女的嘴唇上,布滿著要脫不脫的死皮,真的很扣分,而且那些死皮還會讓嘴唇的保水功能變差,所以會建議大家做好唇部去角質的動作。但有些人「過度用功」、「求好心切」,天天去角質反而惡化嘴唇乾裂症狀,一週一次是比較理想的頻率。

「擦的」去角質!油光、粉刺、黑頭全都「抹」去了~

練習好好說再見,和"肌廢物"漂亮分手!

別再肌霸凌!妳正在霸凌自己的皮肉嗎?!

※本文由《Beauty美人誌》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現在不少唇彩都很持色,尤其韓系的「Tints / ??」,連卸妝油、卸眼唇都很難完全卸除,所以不妨準備個小棉花棒,順著唇紋縫一一清理,確認沒有色彩殘留比較OK喔。

珍珠奶茶、作業簿登倫敦時裝周!

NG1: 嘴唇好乾,「舔一下」沒關係吧?

美炸!星巴克「櫻花拿鐵」好罪惡

好近!2017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傳登..

TIP1.確實卸好唇妝

穿搭站/男人快穿上「粉色」耍萌

圖、文/Beauty美人誌

倫敦/宋芸樺賞詹朴最愛露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生

側胸款

NG5: 「24HR都要擦口紅」霧面持色最愛



NG2

情人節禮物排行

: 天氣冷就要狂吃「辣美食」

情人節禮物diy



NG6: 使用「錯誤配方」的潤唇用品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