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直擊/江蕙蔡依林現身小巨蛋!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教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獨家/《瘋神》卡古正式提告網友





格雷效應!SM玩具訂單暴增225%

超女學

2017情人節餐廳推薦

員「整成范冰冰」孩長這樣

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奧斯卡/《關鍵少數》

《格雷》總裁3個危險包裝被起底

當迪士尼公司再次找艾瑪華森出演「貝兒」一角時,她在考慮後選擇接演是認為「貝兒是個女權主義者,一直都很有好奇心,保持著熱情而且思想開闊」,貝兒勇敢地跳脫出自己長大地方的偏見,堅持自己的原則以及有獨立的思想,不容易受到別人的看法影響,這讓艾瑪華森覺得很有啟發性。

大S曬素顏照戴貓耳朵秒變小S

人帥真好!治平高

網路情人節卡片 diy

中校草撩妹絕招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小三惡毒搶男人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手工情人節卡片

害流產戲外...

愛子公主暴瘦到40KG!嬰兒肥蒸發

艾瑪華森在接受《E! News》專訪時坦言,自己在2015年曾經推掉《仙履奇緣》的真人版電影邀約,後來由《唐頓莊園》的莉莉詹姆士飾演,而該部電影當時全球票房高達美金1.3億美元(約台幣3.4億元),她表示自己當時拒絕該部電影的邀約的主要原因是,對「仙杜瑞拉」這個角色沒有共鳴,她當時也並不知道《美女與野獸》將會開拍真人版。

▲艾瑪華森拒演《仙履奇緣》。(圖/翻攝自網路、《仙杜瑞拉》臉書)

林采緹和胡睿兒爆分手!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真人版電影由艾瑪華森(Emma Watson)與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主演,艾瑪華森在裡面辦演「美女貝兒」一角,她的外型與原著動畫激似,讓粉絲都非常期待。不過,她近日在接受專訪時卻坦承,自己遭前曾拒演過迪士尼公主系列的電影,因為她認為沒有共鳴。

但是其實最艾瑪華森接演這部電影的最大原因是,在跟導演比爾柯登(Bill Cordon)討論過後,他們將貝兒變成一名發明家,就像她的父親一樣。艾瑪華森透露,因為小時候總是不知道「公主一天到晚都在做什麼。」所以將貝兒變成一個「有事可做的公主」。而且《美女與野獸》的編劇

台南情人節餐廳

是迪士尼的首名女性編劇,讓艾瑪華森覺得出演《美女與野獸》更具意義。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台中創意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