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柯文哲說,「台北能源之丘」原本是一個佔地3公頃的垃圾掩埋場,現在上面設置了8000片太陽能板,自去年9月開始施工,只花了3個月就完工,接著在今年1月10日就開始供電,從數據上來看,自供電以來,已經供應了15萬3千度的電力,光是今天早上就已經供應了3010度,這就是一個綠色能源的榜樣。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處斷裂!

至於公有屋頂效益的部分,柯文哲說,北區目前有400萬度、南區約200萬度,加上「台北能源之丘」的200萬度,整個台北市一年大約有800萬度的綠能發電。

此外,針對此能源合作,政府與業者如何分攤,柯文哲表示,這次的合作案是由北市府提供土地,大同公司出資建置費用,獲得的電力則是賣給台電,大同公司再從總發電量的10%回饋給北市府,目前預估一年大概有200萬度的發電量,一度約5元,就當是租金。

2017浪漫情人節

即/清泉崗基地發現毒品空軍:全體官..

西洋情人節活動

最後,柯文哲感謝所有推動「台北能源之丘」的人,只花了幾個月就成功實行,由此可見整個台北市政府的效率非常高,背後的努力可想而知,謝謝所有同仁辛苦的付出,未來這裡也會增加休閒娛樂

情人送禮推薦

及遊憩、環境教育的元素,讓「台北能源之丘」成為北市環保的觀光景點。

▲柯文哲出席台北能源之丘啟動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情人節 玫瑰數



男生情人節禮物2017



影/林美珠霸氣:叫我林部長!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

送男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機捷鋼軌竟有裂縫高鐵局:保固期內

朱立倫

高雄浪漫情人節套餐

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主持「台北能源之丘」啟動記者會,並在致詞時指出,非核家園是一個理想,但不能只是一個口號,還是要落實和實踐,因為畢竟大家都需要能源,但是如何獲得乾淨、安全的綠色能源,就成為一個努力的目標。

綠委怒次長捐錢反年金林美珠緩頰

情人節卡片封面怎麼寫



他進一步說,未來台北市政府也會繼續響應這樣綠能模式,由市政府提供土地,民間的私人公司提供資金來共同建造,以公私合力的方式推動台北市綠色能源的發展,「台北能源之丘」算是全國第一個規模較大的綠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色能源發電的太陽能電廠。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