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根據監視器畫面,8日晚間10時許,一對母女在店內看飾品,不斷討論,此時,穿黑色連身裙的媽媽拿起一支手錶,瞄了監視器一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下一秒直接收進包包,過程只有3秒鐘。



這家韓風飾品店經營2年多,還是第一次遭竊,嫌犯一開始先買一支830元手錶和一條350元項鍊,總共花1180元,但她早鎖定另一支韓國最新款、要價1680元「羅馬真三眼錶」。





童打破水杯貴婦:

巨蟹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折舊價才要賠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

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

頭將器捐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紅衣小女孩躺車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送男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違停遭噴漆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周比蒼姪子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東森新聞記者林上

送女生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裕、張炤和/台北報導

▲婦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竊過程全被拍下。(圖/東森新聞/下同)

▲▼游姓女店長說,婦人犯案後還回來店裡,「好像我們都抓不到她」。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周比蒼當家時月薪5萬小老闆全砍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醒來就張腿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店家回想起當時狀況,認為嫌犯真的怪怪的,「卡片上面都要請顧客簽名保證卡,然後請她簽名的時候,她有愣住,學我簽一樣的字,應該是怕我們知道她的名字,就更好找到她。」店家說,婦人還說她服務很好,結果沒想到是小偷,「女兒真的滿天真,好像沒有發現。」警方已掌握竊賊身分偵辦中。

車行謊報車被偷害20警攻堅摩鐵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

925純銀串珠配件

騙嬤:孫出國

婦人犯案後依舊留在現場閒晃,看商品、詢問價位,買單走後又回來店內。店家直到打烊時清點商品,才發現少了一支手錶,調監視器才知遭小偷。游姓女店長說,竊賊非常大膽,「好像覺得我們都抓不到她」。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婦人買了一支手錶和項鍊,又偷走另一支「羅

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馬真三眼錶」。

跟女兒逛夜市,媽媽竟下手行竊!台北市士林夜市一間韓風飾品店發現遭竊,一支1680元的「羅馬真三眼金屬大錶」不見,調閱監視器見一名婦人只花3秒偷錶,甚至還瞄監視器。店家說,竊賊好大膽,「好像覺得我們都抓不到她」。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925純銀串珠材料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