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不過,證期局補充,證券商管理規則第26條規定,如果券商與公司的負責人為同一人,該券商就不得擔任這家公司的承銷人,避免利益衝突的問題,換言之,證券商沒有對外吸收資金,所以不適用產經分離政策,但仍有利益衝突規範。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對此,周惠美坦言,在證交所營業細則中,沒有很明確指出財報未經監察人承認,是否可公告,這是制度上模糊之處。而目前台紙的情況,是財報可以經會計師簽證,但沒有監察人承認,這部分由於證券交易所營業細則沒有清楚規定,已請證交所盡速解釋。

另外,針對簡鴻文身兼兆豐證券董事長及券商公會理事長,是否違反金管會的「產經分離」政策?周惠美回應,過去確實沒有這樣兼職情形,但券商沒有吸取公眾資金,因此沒有「產金分離」的問題。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一歲生日禮物推薦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2百萬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台紙日前發布重大訊息公告,台紙監察人全數解任,台紙去年財報至今尚未經過董事會、監察人承認,若無法在10日召開董事會補選監察人,進而通過財報,台紙恐會有下市危機。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台紙總經理余美玲指出,董事長簡鴻文(圖中)故意指示監察人解任,使台紙面臨下市危機。(圖/資料照)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解釋,金管會訂定產金分離原則,是擔心一人同時身兼產業及銀行業負責人,會將銀行資金挪到自己的公司,但券商不適用產經分離政策,因為不會有挪用大眾資金,支應自己產業的情況出現。

「存錢帶給我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富士康今年徵

雙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才1.8萬人

至於是否會下市,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說,「沒那麼嚴重!台紙目前所作所為,沒有任何違法的地方。」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台紙經營權之爭,意外引爆下市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危機,金管會7日晚間表示,證交所正在研究,如果財報有經過會計師簽證,但沒有人承認,是否也可以申報一事,金管會證期副局長周惠美說,「目前相關規定中,並沒有很明確解釋,已請證交所做解釋。」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徵1人花40萬?客運業找司機難

送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純銀飾品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