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女子因為整容失去寶寶,男友憤怒解除婚約。(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圖/翻攝自網路)

孤獨寂寞婆婆每天搭公車兜風

中國未來六場決定國運的戰爭

9旬老人的情書:沒有你 ?p>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以觞N辦

陸超算「天

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

河三號」2020完成部署

大陸杭州臨安一名孫姓女子,2個多月前透過熟人介紹,到金華去做整形手術,結果在未詳細檢查下進行了全身麻醉。事後孫女前往醫院檢查,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怕生出不健康的小孩,醫生建議她墮胎,男友更因此解除婚約。更慘的是,她本來是要拉緊眼皮、縮小鼻頭,結果醫生卻做了歐式雙眼皮、韓式小翹

純銀飾品品牌

鼻。

水瓶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對此,整形美容機構的朱姓負責人稱,「我們可能存在一定的漏洞,但是在這個問題上面應該是解決了,她同意了,而且我們已把款打到了她的帳上」。他們當時確實忽略了驗孕,已私下協商,6萬多元的手術費裡,退還了3萬元。

她表示,「在手術進去前5分鐘抽血,然後就把我推到手術室了,然後就給我打麻藥了,全身嘛,6個半小時。我手術出來之後第6天,我發現我大姨媽沒來,結果我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告訴我懷孕了。」

誰比他倒楣?如廁時公廁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突然垮了

打賞網路主播少女花光父母積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客人菜刀斬首老闆頭顱丟垃圾桶



陸停進口北韓煤碳重創北韓經濟



粵H7N9現「變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種病毒」通報世衛

孫女哭訴,整形醫院手術前沒做驗孕檢查,「他只是問一下你的大姨媽(月經)在不在,我說不在的,就問了這麼一句,什麼都沒問,什麼都不了解,就把人家那個了,我真是太天真了。」

中國特戰兵一槍中120公尺外電線

大叔將1.5米電線從尿道插入膀

結婚紀念日餐廳推薦

>送女友生日禮物 diy



大陸基因研究院:長毛象復活只要

雙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3步!

「我這個鼻子一直沒有消過腫,現在已經2個半月了。」孫女說,「我男朋友知道了我因為整容而把小孩子弄死的事情,就直接解除了婚約,我以前是個很天真很活潑的女人,可是現在都讓我覺得懷疑人生。」

撞BMW留信的學生找到!車主送4萬5

看人餵雞想搶食!72歲婦吃生米上癮

醫生對孫女說,「假如1至2個小時的麻藥也許還好一點,但是妳6個半小時的麻藥,我不敢保證妳生下健康的小孩。」建議她墮胎。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