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925純銀串珠



許枝田表示,4個子女都已經成家立業,不用他操心,每個月3萬多塊的退休俸根本用不著,還不如拿來做公益,因為「這些錢給兒女沒有什麼用,兒女好的,他不需要你的(錢),兒女不好反而害到他,這是我個人認定是這樣」。

謝明樹培育出經典賽

送男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級蜜棗

年金改革議題吵得沸沸揚揚,但屏東75歲的老士官長許枝

純銀戒指保養

田卻為扶弱濟貧,不但和妻子2人靠種菜儉樸度日,還每月都捐出自己3萬多元的退休俸,幫助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並在馬路上架設反光鏡,減少車禍;談到年金改革,他說老人家生活費夠用就好,國家資源應該留給年輕的一代。

▲老士官長許枝田說,國家資源應該留給下一代。(圖/東森新聞,下同)

許枝田說,幼年父親早逝,自己和大哥都為了學費所苦,為了感念家扶中心當時伸出援

送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手,他矢志要幫助弱勢民眾,所以退伍後23年來始終如一,每個月的退休俸不但固定捐給家扶中心,幫助貧困孩童,且有感於公部門資源有限,市郊普遍缺乏安全設施,他自己也自掏腰包,在鄉間架設反光鏡。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許枝田也說,自己支持政府的年金改革,因為退休老人家生活費夠用就好,國家資源應該多留一些給正在打拚的年輕世代。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

彰化客製化禮物推薦

!團員學歷嚇死你



17年來,許枝田已經陸續在屏東市、萬丹及九如地區架設130多面的反光鏡,捐到廠商都已經認識他,還不漲價;他感激地說:「98年買一支6000元,到今年106年,還是算6000元」曾問廠商為何都沒漲價,

客製化禮物推薦

沒想到對方卻笑回「你又不是在營利,為什麼要漲價」讓他很感動,相信社會處處有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許枝田每年還會再額外撥款,給當地清寒學子助學金。

許枝田自空軍退伍後,23年來天天來灑水除草,和妻子種菜自給自足,簡樸度日,種出的蔬菜不只夠自己和老婆吃,多的還能拿到市場賣,賺取生活費;他說,自己喜歡吃魚,每天頂多買條魚,菜則吃自己種的,平常一天下來也花不到200元,所以政府給的3萬多塊月退俸,自己都會捐出去做公益。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買



藏100騙找錯雙馬

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尾正妹打臉奧客







曾涉山老鼠案男駕百萬賓士撞亡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許枝田在空軍服役31年,而退休23年來都始終如一,固定捐出3萬多元的月退俸。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榜首90歲少將學生

退休飛官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鄭文燦表揚

純銀手鐲功效

開南大學棒球隊

開南大學棒球隊大專

純銀手鐲

盃首次奪冠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