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

送老婆生日禮物

特別的生日禮物

生英文回

對戒 推薦





她教實用月亮杯步驟網驚嘆:想試!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

手鍊刻字要刻什麼

網:在一起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

串珠手鍊 diy

只有12cm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情侶對鍊價格



畢業後他們一直同居,除了女友媽媽每個月給的1萬元生活費,幾乎所有開銷都是他在支付,而最讓他在意的是,女友根本沒有認真在讀書,「每次早上上班她都還在睡覺,下班的時候看到她在看連續劇,別提家事跟帶小孩,我們住的小房子根本沒多少家事要做,也沒有小孩,以前那些美好的想像...,現在我已經看不見了」。



教召系統好方

台北情侶裝哪裡買

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不過,雖然滿肚子苦水,卻沒有人願意聽,首先是女友媽媽,她認為男生本來就該負責家庭錢的事,而幾個好友也覺得,兩人都交往這麼久了,原PO應該要好好幫她實現夢想,還有人說,怎能同居之後又把人甩掉,這樣對女生名譽很傷。

男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我有一個交往7年的女友,以前在還在大學的時候,我們對未來有很多想像,一起努力工作,有家庭、小孩,雙方父母和樂融融的樣子。現在已經是她畢業後的第4年,也是她第4年為了準

925純銀手鍊 推薦

備公務員考試,而沒有工作跟收入了。」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他表示,「網路上常常有人說"在男友身上看不見未來",今天性別對調了,卻很少人支持我,不過不管如何,上禮拜我斬斷這段7年的感情了,不管她怎麼哭、怎麼求,媽媽怎麼罵,我是已經鐵了心,然後跟你們說不管男女,都要好好努力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一名男網友和女友交往7年,畢業後便一直同居在一起,對方為了準備公務員考試,4年來沒有工作和收入,所以生活開銷幾乎都是他出,但最不爽的是,女友根本沒在認真唸書,而長時間負面情緒的累積讓他再也無法忍受,最後怒斬這段7年感情。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覺得你沒有錯,沒有誰有義務負責另外一個人的人生,況且你們也只是男女朋友,沒必要開銷都你負責吧」、「如果認真讀書考不上認了,妳多拚幾年,但怕的就是,連努力都看不到」、「其實我蠻支持你」、「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未來負責」、「養她4年也夠了,再下去你可能要養他一輩子」。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