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超女學員「整成范冰冰」孩長這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diy 創意生日禮物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樂樂與妹妹都是大美人,被網友大讚全家都是神基因!(圖/翻攝樂樂IG)

愛子公主暴瘦到40KG!嬰兒肥蒸發

林采緹

情侶裝品牌專賣

和胡睿兒爆分手!

柯文哲18日在臉書宣傳「雙層觀光巴士」的新服務,並上傳多張照片加以推廣,不過,格外引起注意的卻是當中一張車掌小姐的美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女孩身穿專業的米色制服,脖子圍著一條紅白色絲巾,戴著蕾絲手套相當優雅,認真地對著耳麥講解注意事項,清新氣質馬上吸引住網友目光。

台北市雙層

台中純銀手鍊品牌

觀光巴士18日正式啟用,市長柯文哲在臉書推廣最新遊覽台北的交通方式,其中一張超正車服員的照片意外掀起PTT網民討論,事隔不到24小時,超神鄉民馬上肉搜出本尊的社群網站,加碼起底這位女孩原來曾是《我愛黑澀會》的美眉之一!

不久後,有網友在PTT請求強者神出正妹真相,不久後竟然真的有超強鄉民神出來了,原來她曾經以「樂樂」為名上過《我愛黑澀會》,也曾上過《國光幫幫忙》,精通中英日韓4國語言的她,原本還是一名空姐呢!不僅如此,從她的個人IG中還能發現,原來她的妹妹也是一個清秀美人,2姊妹站在一塊的合照,讓網友嫉妒又羨慕,「姐妹倆都長那麼正對嗎?」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樂樂原本擔任空服員,如今轉為車服員,專業魅力依然不減,擄獲許多男網友的心。(圖/翻攝樂樂IG)

羅小白爆程

情侶純銀對鍊

予希「兇狠大反差」

?p>情侶對鍊推薦

浾吲嘶壑校C合報導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獨家/《瘋神》卡古正式提告

手鍊刻字的店

網友



▲柯文哲臉書PO出的「超正車服員」意外引發鄉民討論!(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樂樂IG)

《格雷》總裁3個危險包裝被起底

直擊/江蕙蔡依林現身小巨蛋

推薦對鍊牌子



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格雷效應!SM玩具訂單暴增225%

奧斯卡/《關鍵少數

串珠手鍊 diy



大S曬素顏照戴貓耳朵秒變小S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