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寶可夢GO》教你不改名拿新伊

編織手鍊綁法



※ 《STARLY GIRLS 星娘》官方網站

好玩家總經理伊能輝表示,為讓台灣玩家更深刻的感受到好玩家所提供的在地化服務,並且滿足台灣市場多樣化的特性,在遊戲內便準備超過 15 種不同的回饋與贈送活動,此外角川 GAMES 代表取締役社長暨《STARLY GIRLS 星娘》製作人安田善巳表示,台灣名列全球前十大遊戲市場,對於日系遊戲的接受度與消費意願也高,對《STARLY GIRLS 星娘》在台灣市場的前景深具信心。

竹北情人節推薦餐廳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好玩家旗下手機遊戲《STARLY GIRLS 星娘》於今(1/12)正式在台灣地區上架,本作是一款以宇宙戰鬥為主題的養成 RPG 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要扮演艦長,指派旗下星娘擊退敵人,本作採基本免費下載,額外道具付費的收費模式,目前已經推出 iOS、Android 雙版本。

PSV退

男女對鍊 品牌

場?Sony新掌機專利圖曝光

遊戲中扮演星娘「西莉烏斯」的知名聲優「上坂堇」小姐,也以影片方式邀請台灣玩家一同體驗星娘世界的細膩設定與無窮樂趣,並攜手奪回銀河的光輝。

《寶可夢 GO》秘密的系統改動

記者樓菀玲/台北

情人節大餐?台中

報導

《寶可夢G

情侶對鍊刻字

O》波克基古教你這樣抓



《寶可夢GO》道具進化需求表

好玩家營運團隊表示,考量到目前台灣玩家對首波已公開的角色都各有支持者、也更熱衷嘗試各種戰術搭配,特別爭取將原本角色 4 選 1 追加到 12 個角色,同時進一步表示玩家在活動期間內登入即可獲得星娘角色「哈蕾」,前七日將每日贈送免費星徽扭蛋一次,此外營運團隊將加碼贈送在日本話題性最高的 4 星重力機「靈龜」給予玩家。

《寶可夢GO》入手新伊布懶人包

《誅仙》手遊3月推出全

串珠作法圖下載

新改版

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diy

情人對戒哪裡買



不想工作還錢只好去賭博了

《討鬼

台北情人對戒哪裡買

傳2 共鬥版》開始預先登錄



《PMGO》新世代進

diy手鍊編織

化懶人包看這裡

《LOVELIVE》告白+襲胸大挑戰..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