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YHBOYS出道MV。(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TFBOYS。(

新竹串珠材料行

情人對戒戴法

圖/翻攝自TFBOYS微博)

▲▼張俊一(上)、郭殿甲(下)。(圖/

鑽石對戒 推薦

翻攝自YHBOYS微博)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YHBOYS的第一名成員是來是哈爾濱的12歲男孩張銘浩,聲音高亢、外型可愛,長相還被網友認為與TFBOYS的王源有些相似;第二名來自北京的張俊一則是外型俊俏、擅長彈吉他;最新公開的成員郭殿甲則是專攻中國舞蹈,3名成員風格大不相同。



女星車子

動物串珠作法圖

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YHBOYS是樂華娛樂於2017年推出的「養成式新男子偶像組合」,團體風格清新陽光,預計團體人數將為7人,日前已經公開了3名成員,分別為12歲的

老婆生日禮物建議

張銘浩、張俊一、郭殿甲。特別的是,組合內的成員將會參考人氣以及粉絲人數而有所變動,將由粉絲以及市場決定他們的去留。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特別的生日禮物男生

便宜情侶對鍊手鍊



不過,網友卻對YHBOYS的出道有著正反兩面的看法,部分的網友認為該團整體風格與操作模式、像極了當年的TFBOYS,就連團名都相當類似、不免讓人覺得有模仿嫌疑。但也有粉絲認為YHBOYS的前途無可限量、專長各具特色,極有可能成為新一代的亮眼明星。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YHBOYS的張銘浩(上)被指與TFBOYS王源(下)長相有些相似。(圖/翻攝自YHBOYS、TFBOYS微博)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TFBOYS為大陸超高人氣男子團體,出道時因為平均13歲的年齡獲得許多人關注,在短短3年多的時間聲勢急速竄升,堪稱是大陸目前唯一坐擁大批粉絲的青少年偶像組合。不過,近期大陸一間娛樂公司宣布將推出一組名為YHBOYS的偶像男團,成員年齡介於10~13歲、引起高度關注。

海倫清桃離婚3

925純銀手鍊 好處

4天勾胸肌男回家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小A辣當眾被性騷

925純銀手鍊

擾崩潰!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周揚青

韓版情侶裝推薦

連發4張「未P圖照」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女星遭性侵主嫌遭逮影片曝光!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