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美式居家促銷4折起現買最划算

目前這兩支「薄荷小羊皮」在國外預計是3月份上市,台灣則是會在5月上市,

生日禮物diy

母親節之後推出;在價格部分,根據以往這兩款唇膏系列在台灣的定價都是1250元,因此,「薄荷小羊皮」若有機會在台灣上市,價格也很有可能落在此範圍。

好近!2017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傳登..



▲「小羊皮」唇膏是品牌很經典的單品,除了一般的黑色常態(左圖),偶而也會有限定設計(右圖)。(圖/mayka1293 IG、mymusecollection IG)

老公生日禮物驚喜



倫敦/宋芸樺賞詹朴最愛露側胸款

限定商品經常以特殊的包裝或是顏色,讓消費者眼睛一亮,爭相爆買;繼「粉色小羊皮」賣翻之後,紀梵希即將在2017的夏季彩妝,推出限量的「薄荷小羊皮」唇膏,超美的淺藍綠色包裝,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有許多美妝控「暴動」,大呼「不買不是人!」

紀梵希旗下唇膏會使用小羊皮作為包裝材質的,主要就是香吻誘惑唇膏、光感誘惑美唇膏兩大系列,因此又被網友暱稱為「小羊皮」;一般常態都是黑色的皮革包裝,但每年品牌都會與不同的職人或是設計師合作,推出限定的包裝款式,是品牌非常厲害又經典的產品之一。

在去年推出的全新的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以「粉色小羊皮」的超美包裝,立刻席捲美妝圈,成為女生人人都想要擁有的夢幻逸品,獨立於香吻誘惑唇膏、光感誘惑美唇膏兩大系列,屬於護唇膏類型的唇膏款式,可以達到自然的雙唇潤色,同時又有保養滋潤的效果。

▲之前造成搶購轟動

台南串珠材料行

的,就是這款「粉紅小羊皮」潤唇膏。(圖/anhanhh91 IG、sarucosmetics IG)

▲「薄荷小羊皮」唇膏在網路上搶先露面,雖然美照不多,但已經掀起話題。(圖/beautylogicblog IG、大陸微博)

這款「薄荷小羊皮」唇膏預計會出兩種款式,胖胖管身的是「香吻誘惑唇膏」系列,即將推出限定的322

編織手鍊綁法

珊瑚紅色,在目前台灣販售的12個常態色選中,

德國純銀手鍊品牌

並沒有這個色號,是全新的顏色;而香吻誘惑唇膏在紀梵希的唇膏中,算是飽和度很高、又帶有微霧光澤的唇彩。

第一夫人穿6.8萬洋裝吻川普



快筆記!去東京這8間一定要吃

情侶裝推薦





純銀手鍊品牌

交往出現這「死亡態度」必定分手

珍珠奶茶、作業簿登倫敦時裝周!

7特質鑑定姐妹是否為「綠茶婊」

美炸!星巴克「櫻花拿鐵」

情侶對戒

好罪惡

結婚對戒價格

情人對鍊牌子



另一個細管的唇膏則是「光感誘惑美唇膏」系列,同樣也推出薄荷色的新包裝,顏色則是紅潤感強的305號色,同樣也是之前從未出過的色選;相較於香吻誘惑系列,這款唇膏的質地如其名,帶有細微的光澤感,同時顏色也比較輕透水潤。

穿搭站/男人快穿上「粉色」耍萌

泫雅辣露美乳轉身再現零肉美背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作業簿走秀爆話題設計師說...

學這5招!讓你從152變170公分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微博上熱傳的薄荷小羊皮色號。(圖/beautylogicblog IG、大陸微博)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