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在前總統歐巴馬執政時期,政府放寬對非法移民的遣返,以最近抵達、一再違反移民規定或刑事案件累犯者為主要遣返對象,當時僅有約140萬非法移民被列為優先對象。但川普的命令不光是驅逐被定罪的移民,還包括那些尚未被起訴,但據信犯下「可起訴罪刑」的移民,光這點就適用於600萬名從未通關的偷渡客。

▲美媒分析,在川普的嚴格標準下,恐有800萬非法移民遭潛返。(圖/達志影像

2017白色 情人節

/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

交往週年紀念禮物

,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全美約有1100萬非法移民,其中有500萬是持有效簽證進入美國後,逾期居留而成為非法移民,另外600萬人則是根本沒有通關,而是經由美墨邊境偷渡進入美國。



報導指出,川普採取大規模遣返,很可能會造成廣泛的影響,包括第一,移民家庭可能被迫拆散,家人分居兩國;第二,以移民為主要客群的商店可能歇業;第三,少了非法移民的勞動力,農作物無人採收,任其腐爛,工廠也將缺乏勞工;第四,美國突然將大量非法移民趕回祖國,讓其祖國負荷不了,造成這些國家與美國關係緊張,尤其是拉美國家;第五,非法移民在美打工,不少人使用假身分報稅、繳納社會福利金,非法移民走了,美國社會安全制度面臨衝擊。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美國防

男朋友禮物

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洛杉磯時報》訪問移民律師、曾研究川普行政命令的相關專家,儘管川普一再宣稱,他的遣返命令僅限於非法移民中的「壞份子」,不過專家指出,川普的標準很嚴格,允許移民幹員逮捕任何非法入境的移民,凡是非法打工、使用低收入食物兌換券,或是其子女享用學校免費午餐的移民,都可能被拘留。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官員要處

情人節男生禮物排行榜

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

送禮物給女朋友要送什麼好

男角色曝光

愛犬

情侶禮物紀念價值

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辣模單手掛高

婚禮小物

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美國總統川普嚴打移民,上任後下令針對遣返非法移民加強執法,開啟近10年來最大規模

第一次送女生禮物

>送女朋友禮物

的逮捕與拘留。雖然川普一再強調,潛返對象針對移民中的「壞蛋」,但《洛杉磯時報》分析認為,在川普嚴格標準下,有多達800萬非法移民將被視為優先驅離對象。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