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6年的平安夜,許多藝人都在臉書上發表聖誕節的祝福,Selina就公開了S.H.E的合體照,並表示「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台中

六口之家」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劉若英也發表影片,大唱聖誕快樂歌。周湯豪則選擇和媽媽比莉姊共進晚餐,但似乎是媽媽遲到,讓他大喊:「啊你不是說不要遲到...人勒?!」

黑人陳建州和全家人,連同保母小亨堡,在臉書上獻上聖誕祝福。彭佳慧與兒子和一對雙胞胎女兒公開溫馨合照「祝福著大家,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幸福、平安!」周湯豪雖然忙著宣傳新專輯,仍不忘與媽媽比莉姊共進晚餐,但在臉書上說到,「難得今天工作半天!可以跟比莉姊吃聖誕晚餐了!啊你不是說不要遲到...人勒?!」笑翻粉絲。眾藝人在聖誕佳節紛紛獻出祝福,要讓粉絲在寒冬裡,多感受到一份暖意。

2016年12月24日 21:58

▼劉

情人節小禮物 diy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若英影片。(影片/取自劉若英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宋原彰/

情人節巧克力 diy 示範

感動情人節禮物

綜合報導

▲周湯豪平安夜與媽媽共進晚餐。(圖/翻攝周湯豪臉書)

S.H.E三人難得合體,Selina和Ella分別帶了自己的狗Pinky和布丁,加上Ella腹中的小孩,「一家六口」合照,祝福粉絲聖誕快樂。Selina還在留言中放上自己後製的照片,呈現滿滿的耶誕氣氛。劉若英平安夜仍要工作,在成都演唱會的後台,特別錄製一段祝福影片,獻唱快版的聖誕歌,「希望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聖誕節!」沉穩內斂的音調讓粉絲直呼備感溫馨、暖意十足。

▲▼演藝圈的藝人們紛紛獻出聖誕祝福。(圖/翻攝Selina、黑人、彭佳慧臉書)



▲Selina在臉書公開SHE的合體照,一家六口獻出聖誕祝福。(圖/翻攝Selina臉書

2017情人節活動

台北情人節浪漫餐廳



線上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