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游阿嬤藝站」經過4年努力,不但活化在地空間、也有在地居民加入,更有55名成員組成智囊團。(記者簡惠茹攝)

2017-01-

純銀飾品diy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純銀手鐲

>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送女友生日禮物 diy

0817:34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創作歌手黃萱儀將阿嬤位於礁溪鄉番刈田的80年古厝,改造成文創據點「游阿嬤藝站」,嘗試以音樂走進農村,經過4年努力,不但活化在地空間、也有在地居民加入,更有55名成員組成智囊團,今年黃萱儀與夥伴方子維攜手合作,目標打造「世界農村」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讓世界走進番刈田。進入礁溪路三段旁的涵洞,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方方正正的水田,背後的火車時而從涵洞上駛過,這裡就是游阿嬤藝站希望活化的農村,番刈田。32歲方子維和29歲黃萱儀獲得「文化部105年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獎勵」,獲得55萬元,預計在礁溪鄉番刈田打造世界農村,讓各國旅人來農村體驗,找出新價值。藝站不但有文創商品,也提供小農販賣產品的平台,黃萱儀說,番刈田現在不只有藝站,還擴充了教育館、音樂館和藝屋,定期舉辦歌唱班的教學、古早手做課程學染布、還有音樂展演,為推廣農村文化,藝屋也開始提供打工換宿、藝術家駐村創作,泰國環保藝術家去年就曾來此駐村辦展,畫出他眼中的宜蘭。為了解世界各地的農村,方子維不但曾到東南亞參訪,也利用到澳洲打工旅遊的兩年,走訪有機生態農村,去年也才剛從日本靜崗、福岡農村回國,他說,日本當地人原本都把煮竹子的湯倒掉,經過他分享台灣的竹筍排骨湯,大家才驚覺竹子湯這麼甘甜美味,因此他也希望透過外人的角度來看番刈田,才能互相交流看到新價值。黃萱儀說,世界農村,就是要讓很多國外的人來交流,在地化同時也世界化,學到國外優點絕對可以幫助

送女生生日禮物

自己的社區,從外國人角度,也可以重新看到自己東西的價值。 方子維說,未來會拍攝番刈田的紀錄片、把鴨母船找回來、透過打工換宿、藝術家駐村,讓世界走進番刈田。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