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楊恩。(圖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水瓶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

純銀戒指

綜合報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上一場面對76人才結束8連敗的湖人,18日來到克里夫蘭進行客場7連戰第4戰,儘管楊恩(Nick Young)三分火力四射,創下生涯新高的8記三分彈,仍遭騎士三巨頭,洛夫(Kevin Love)肆虐禁區,延攬27分17籃板,厄文(Kyrie Irving)傳出追平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詹姆斯(LeBr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on James)末節狂砍16分,終場119:108戲耍湖人。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騎士三巨頭,洛夫27分17籃板,大號雙十,詹姆斯26分7籃板9助攻2阻攻2抄截,全能演出,厄文21分6籃板12助攻,史密斯(JR Smith)三分球5投4中,在騎士生涯三分球總數來到383顆,超越艾盧(Craig Ehlo)暫居隊史第8位。

湖人方面,楊恩靠著生涯單場新高的8顆三分彈,轟炸32分,克拉克森20分5籃板,藍道(Julius Randle)16分4籃板7助攻,鄧恩(Luol Deng)15分8籃板。

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純銀串珠手鏈

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湖人踢館衛冕軍騎士,前三節靠著楊恩(Nick Young)三分彈齊發,加上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火力支援,兩人合力攻下32分,與騎士隊洛夫、厄文的23分與19分抗衡,湖人僅落後6分。末節詹姆斯甦醒,單節獨拿16分,帶領騎士最後3分鐘拉出10:3攻勢,終場就以11分差收下勝利。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