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送女朋友禮物



記者黃子瑋

射手座女生喜歡禮物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

/台北報導

2017年01月01

高雄客製化禮物

日 21:16

孝順的她出社會後因忙工作,沒有太多時間陪奶奶,所以過年都會陪奶奶打麻將,她笑說:「過年那幾天會下牌桌湊咖,大概玩三十、十塊,重點不在輸贏,感覺對老人家記憶也很好,重點是家人開心!」她自認為牌技還不錯,趁過年摸個幾圈。

虞承璇今年24歲,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幼兒學系,求學期間就已是知名校花,參加三立電視台超級主播比賽,成為培訓主播,畢業後進入壹電視擔任政經組文字記者,從2016年開始擔任兼職主播,至今已累積不少粉絲喜愛。

▲虞承璇PO出這張舊

結婚小禮物專賣店

照被讚翻(圖/取自虞承璇粉絲團)

被譽為吳依潔接班人的壹電視主播虞承璇,外型清新美麗,仙氣十足,父親是前國防部發言人虞思祖,讓她備受關注。她進入媒體圈後,確實有很多人跟她說你爸爸是發言人等等,但她並沒有任何特權,只覺得自己長大了,竟然還跟爸爸變成同行,這是還蠻有趣的地方。

▲虞承璇氣質清新。(圖/取自虞承璇粉絲團)

她常被問到是否因爸爸的身份,成長過程有受到特別待遇?或是被欺負?她說:因為一直以來都念公立學校,所以沒有什麼特殊待遇,也不曾被欺負。她還記得念國中時陪著爸爸一起出席將軍晉升典禮,當時還一同接受訪問。沒想到事隔多年,「我已經長大了,還變成同行,我覺得這是我跟爸爸之間比較有趣的地方。」

▲孝順的虞承璇,過年陪奶奶打麻將。(圖/取自虞承璇粉絲團

老婆生日特別禮物



▲壹電視主播虞承璇,是新一代美女主

浪漫禮物給男生

結婚禮物推薦

播。(圖/取自虞承璇粉絲團)

結婚禮物專賣店婚禮小物



女生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