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侶禮物推薦

男友感動禮物



記者魏立

特別的生日禮物驚喜

信/綜合報導

被問到這4位子弟兵本季是否會攜手入選明星賽,柯爾笑說:「我不知道,但他們絕對是全明星球員,不過這個問題實際來看,如果他們4個都入

情人節送花給喜歡的女生

選,那就只剩下8個名額,但我保證可以找不只8個應該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所以一定會有遺珠之憾。」

勇士本季先發戰力驚人,尤其「四巨頭」更讓各隊頭痛,總教練柯爾

情人節花店

(Steve Kerr)近日受訪時就表示,陣中這4名主力都應該入選本季的明星賽。

柯爾表示他並不能預測明星賽名單會如何,但他強調,勇士四巨頭理應入選明星賽。

休賽期找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助陣,加上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組成超猛四巨頭,勇士

情侶禮物排行

目前戰績28剩5敗傲視全聯盟,而這4人上季也都入選明星賽。

▲勇士四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情人節送花告白

特別的生日禮物 diy



NBA本季明星賽將於明年2月20日在紐奧良登場,本次先發球員票選將與以往不同,除了球迷票選佔總票數50%外,球員、媒體也握有投票權,分別佔總票數的2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創意實用禮物

粉絲團

情人節送花好嗎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