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7年01月05日 09:28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河莉秀雖然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仍常用微博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日前貼出撩

情人節景點介紹

著大波浪捲髮的自拍照,微微露出香肩,眼睛則是緊盯著鏡頭放電,依舊靈動的大眼和白嫩膚質,讓人難以想像她將在2月滿42歲,超逆齡臉蛋還有超結實「川字腹肌」,讓粉絲不敢相信,直呼「身材保養得超好!」

記者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情人節小禮物

>新竹情人節餐廳推薦

楊奇/綜合報導

▲河莉秀不僅保持逆齡臉蛋,

西洋情人節活動

連身材都保養得相當好。(圖/翻攝自河莉秀微博)

南韓著名變性藝人河莉秀以一張比女人還美的天使臉孔、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聞名台、韓兩地,2007年與年紀比她小5歲的老公Micky鄭結婚,生子心切的她曾坦言因為無法生小孩,忍痛要老公去和別的女人結婚過正常生活,但老公斷然拒絕,小倆口結婚至今9周年依然甜蜜,而她也越加逆齡,絲毫看不出已經42歲!

▲河莉秀不僅保持逆齡臉蛋,連身材都保養得相當好。(圖/翻攝自河莉秀微博)

高雄情人節花束



▲河莉秀和小5歲的老公Micky

情人節卡片設計

鄭結婚至今仍然甜蜜。(圖/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資料照/翻攝自nate)

事實上,原是男兒身的河莉秀,雖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然在年輕時成功接受變性手術成為女人,但依舊無法像一般女人正常生育,面對一直想要有小孩的丈夫,她透露曾經忍痛要老公和自己分手,去和別的女人結婚生子,不過老公則是當場回絕,讓她非常感動,夫妻倆結婚至今9周年,仍舊過著幸福又甜蜜的日子。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