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PicCollage拼貼趣

從韓國一路紅到台灣的趣味相機SNOW,除了有基本的美肌效果,還有各種動圖特效像是兔子、警察等,今年還有以超紅韓劇「太陽的後裔」主題,讓你一秒變

對戒刻字建議

高雄情侶對鍊哪裡買

身仲基OPPA!

和一般相片濾鏡app的不同之處是它以人工智慧結合掃描、重繪技術,將各種世界知名畫作的繪畫風格套用在相片上,讓照片可以迅速變身為一張張質感畫作。

在今年Google I/O中被重點介紹的app之一,全球

情侶對戒推薦

下載量破億外,這款app在拼貼完成後,可以放上許多貼圖,還針對聖誕節、過年等不同節慶推出應景主題,讓大家輕鬆上手超貼心!

YouCam Perfect 玩美相機自

大尺碼情侶裝推薦

拍神器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 / Google、PicCollage IG、prisma IG、blackpinkofficial、MSQRD IG

這款

925純銀手鍊價錢

>手鍊綁法圖解

堪稱終極美顏的修圖app,從除痘、瘦臉、去背或是調整身材比例都能輕鬆修飾,是手機軟體的超強修圖高手!

Prisma

Google公布

手工串珠手環

了2016年度Google Play最佳影音app榜單,今年最具高評價、實用性與口碑兼具的影像編輯應用程式中,就有兩款是來自台灣的app,從拍照到修圖、調濾鏡都能依照自己喜歡去製作,一起建立自己的社群美圖平台!5款Google下載量超高的app快點來看看。

專櫃對鍊推薦

SNOW

每次滑開社群平台,看著別人吃

台南情人節大餐

著美食、到處去玩的美照超級羨慕,這些照片不管是不是真的那麼美麗,只要丟進濾鏡裡就能輕鬆做出質感美圖!

串珠材料包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