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去年川崎宗則在小熊出賽14場,關鍵時刻總能擊出適時一擊,打擊率高達3成33,他的表現獲得小熊青睞,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今確定與小熊再簽1年約,並獲大聯盟春訓邀請,展開第6個旅美球季。

送禮物給男友

中壢婚禮小物哪裡買

高雄婚禮小物哪裡買

桃園情人節花店



▲川崎宗則。(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去年球季結束後,川崎宗則成為自由球員,並尋求能繼續在美國打球的機會,不僅小熊有意留下他,前東家藍鳥也對他有興趣,另外,他在日

第一次送女生禮物

職時期待的軟銀鷹也希望川崎宗則能回鍋日職,並開出3年12億日圓(約3.3億台幣)的價碼,不過川崎宗則還是希望待在大聯盟。

去年球季結束時,芝加哥小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曾表示,川崎宗則也是我們拿下冠軍過程中的重要夥伴,希望能再簽下他。」

同樣來自日本的投手上原浩治,去年球季結束後與小熊隊簽下一年600萬美金(約新台幣1.9億)的合

生日創意禮物

約,並附帶8張美國往返日本的機票,雖然川崎宗則與上原浩治分別是野手和投手,但仍有機會在春訓共同奮鬥,如兩人都登上大聯盟,這也將是他們自2008年北京奧運後再度同隊。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紀念禮物送男友



情人節訂花



川崎宗則除了最擅長的二、游,三壘、外野也都守過,堪稱全職工具人,打擊上也總能擊出適時一擊,優於腳程優異,因此時常在比賽後段上場代跑、代守,在休息區、球場上,川崎宗則也總能用幽默的態度帶動氣氛。

川崎宗則2012年赴美挑戰大聯盟,與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球季結束後遭到釋出,隔年轉戰藍鳥,在藍鳥3年期間都是簽下小聯盟合約附

送女生禮物要送什麼

帶春訓邀請,去年到小熊,也是以小聯盟合約加盟,並在小熊摘下冠軍戒,他雖然每年都從小聯盟起步,但都能在季中登上大聯盟。

台中創意禮物專賣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