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WinHEC Taipei 2016 由微軟消費暨裝置事業

情人禮盒

群全球副總裁尼克.帕克 (Nick Parker) 主持,除說明混合實境應用與 Windows 10平台創新願景外,並邀集眾多合作夥伴展示 Windows 10 及物聯網的相關應用。

▲相較於深圳舉辦的 WinHec,台北舉辦的WinHEC Taipei 2016 多了相當多的IoT技術展示,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台酷似影集《黑鏡》出現過的智慧販賣機,支援人臉辨識、行動支付。(圖/記者洪聖壹攝)

相似的做法在安勤科技所設計的智慧看板中也被呈現出來,這個智慧看板可以一口氣儲存多種數位廣告,然後透過人臉辨識系統API 快速辨識每個經過廣告面前的人的年齡、性別,分別提供相對應的廣告與特惠訊息,當民眾掃描上面的 QR Code 特惠,就可以到店家進行消費、享受折扣,而這些所有使用者數據,同樣都會回饋到廠商,協助廠商了解當季特賣活動或者刊登廣告的效果,提高購買命中率,而且由於所有數據都在雲端處理完成,相對的數位看板的成本也降低許多。

研華科技則是把相同的心力投注在車聯網發展,現場提供的解決方案可以搜集車輛與周邊感應器資訊,包括司機有玩手機、酒駕、過度疲勞或者車子零件有狀況,或者車內環境保溫狀況、CO2濃度過高等等,都會被自動偵測出來,當然司機是男是女、年齡也會被清楚辨識,並且回饋到微軟 Azure 平台,讓車隊管理人員、公部門機關團體可以隨時隨地鎖定問題車輛從中控管,可以算是相當前衛的設計。



Twitch宣布 2017 年推直

女朋友禮物排行

播..

▲智慧工廠解決方案。(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在 IoT 這邊花了很多心力,很多解決方案都已經成形...好比說智慧工廠,裡面談的是預測性維修...」台灣微軟消費暨裝置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更親自到場說明微軟在 Windows 10 生態系與 IoT 應用

情人節花店

及解決方案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其將帶來的龐大商機。

除了物聯網、車聯網外,倍微科技在連接顯示晶片領域開發一系列全新產品,能讓使用者利用標準的 USB 2.0裝置連接電腦和顯示器,卻可以提供高畫質的影像與互動經驗,這個技術也可以讓一台個人電腦輕鬆連接到更多顯示器,並且各自獨立顯示不同的內容。



智慧運動墊,奪康寧創星家冠軍

▲▼這個智慧看板可以清楚辨識路人的性別、

創意特別禮物 diy

年齡,然後提供專屬這個人的廣告跟促銷方案,實測辨識效率相當好,而且所有數據都還會回饋到雲端,作為未來行銷依據。(圖/記者洪聖壹攝)

情人生日送禮推薦

新品種蜘蛛似哈利波特「分類帽」

記者實際走入會場,可以看到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物,全部都因為「連網」而有了相當大的變化

新竹婚禮小物哪裡買

,跟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就是研揚科技展示的IoT智慧販賣機,不僅可以成功達成知名影集《黑鏡》當中智慧販賣機的數位支付(現場用QR Code解決方案),透過與微軟合作的臉部辨識功能,還可以進一步辨識人臉,瞭解現在接近販賣機的性別、年齡,並且依照辨識結果快速提供選單建議,讓民眾可以快速選擇自己喜歡的飲料,而這些使用者數據、庫存狀況也都會回饋到廠商,以便廠商進行相對應的行銷與更有效率的庫存管理。



▲▼全新 Windows Hello 臉部辨識USB 裝置、指紋辨識 USB

情人節禮物 特別

裝置,可以一秒成功升級筆電資安防護。(影片、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行動資安方面,瑞昱半導體現場發表全新 Windows Hello USB 裝置,達成讓許多筆電一秒支援Windows Hello,隨時隨地可進行精準的臉部辨識解鎖效果,就連自己的照片都騙不過。若嫌攜帶不便,透過指紋USB裝置,也可以輕鬆升級電腦資安等級,現場實測辨識效果還算快速。

送男生禮物可以送什麼

>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



上述這些應用僅是現場展示IoT應用的一環,其他還有智慧工廠、智慧城市的核心應用,其實就技術層面都相當的成熟,而且在海外歐美地區的國家詢問度相當高。在世界各國正在討論中國製造2025、德國工業4.0的同時,此次WinHEC Taipei 可以看到微軟公司攜手台灣廠商展現的 IoT 實力,並不是「起步」而已。



▲▼未來市售的觸控筆可以支援接下來推出的所有 Win10裝置,部分觸控筆將可以用無線的方式在平板上進行無線充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不該忘記捷運工人的那20年!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高雄市明年試行無人駕駛接駁車

為何Siri是女聲?專家:心理舒服

美國首座離岸風力發電廠

高雄創意禮物店

正式啟動

▲▼智慧販賣機動手玩。(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巴黎網路數據中心也能幫泳池加熱

索尼預告:人工智慧耳機下週襲台

致敬策略成功?IG總用戶突破6億

英國批准「三親寶寶」合法化

臉書2016年度回顧功能登場

WinHEC Taipei 2016 今明兩天在台北信義區舉辦,現場邀請台灣業界菁英一同見證 2017 年微軟在 Windows 10、IoT、MR等領域的發展,現場也攜手研揚、研華、安勤、新漢等公司展示IoT 相關應用,記者直擊包括智慧販賣機、外接式Windows Hello臉部辨識相框與智慧工廠、智慧汽車專用裝置,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LG新年特惠 買電視送掃地機器人

▲▼研華推出的車聯網解決方案,可以檢測車隊(卡車、汽車、貨運、遊覽車)的駕駛狀況,甚至連汽車內的溫度、CO2含量、車輛偏移狀況(是否酒駕)等等,都會進行即時回饋,以便中控中心進行相對應的反應,該系統未來也會辨識汽車駕駛、年齡,所有大數據也都會回饋到雲端。(圖/記者洪聖壹攝)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