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

台中情人節餐廳

ET好棒棒》粉絲團

2017情人節景點



此外,馬林魚與陳偉殷合約將走到第2年,明年陳偉殷年薪達900萬美元,與瓦奎茲並列團隊投手最高薪。



馬林魚在季外主要針對投手陣容進行強化,雖然在終結者搶人大戰失利,錯失查普曼和簡森,但仍簽下多位老將,後防線整體升級,而馬林魚官網預測,旅美投手陳偉殷連2季擔任開幕戰先發機率高。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馬林魚以2年2200萬美元簽下前皇家右投瓦奎茲(Edinson Volquez),輪值預計為陳偉殷、瓦奎茲、康利(Adam Conley)和柯勒(Tom Koehler),後防則補進日籍右投田澤純一、36歲老將齊格勒(Brad Ziegler)。

陳偉殷婉拒經典賽徵召,專心在新球季準備,擺脫上

2017浪漫情人節

季受傷低潮,而大聯盟新賽季將於4月3日開打,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

馬林魚4日在客場首戰國民,以目前輪值陣容來看,陳偉殷仍是投開幕戰的最佳人選。

陳偉殷今年下半季因為手肘傷勢,待傷兵休養缺席2個月,整季先發出賽22場,主投123.1局被擊出134安,包括22支全壘打,繳出5勝5敗、防禦率4.96成績,多項數據寫生涯新低,對他來說,明年將是生涯重要一年。

▲馬林魚投手最高薪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卡片設計

>2017情人節禮物推薦



記者路

台北浪漫情人節餐廳

皓惟/綜合報導

2017情人節送禮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