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水原足球俱樂部前往高雄移訓。(圖/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立法委員、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委劉世芳表示,韓國水原市水原足球俱樂部今年首度選擇到高雄展開移地訓練只是一個開端。接著;日本職業足球J1的新潟天鵝隊也預定於1月底,到高雄市來進行冬訓,希望新潟天鵝等其他外國球隊到高雄移訓時,可以瞭解到高雄冬季擁有陽光普照的良好氣候,運動設施也非常完備,更有許多優質的旅館。韓國水原市水原足球俱樂部未來更有機會將球團所屬大學隊伍帶來高雄進行移訓及交流,兩市未來在此應有更多合作機會。這些都是歷史性的第一次。

天蠍座女生喜歡禮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韓國水原市水原足球俱樂部秘書長Woo chan Jeon及球員管理部經理Hun young Lee 去年12月13日,在市府顧問林永鎬、高雄市體育處處長黃煜陪同下,前往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該隊移地訓練場地現場會勘。現場實勘包含選手休息室(淋浴、按摩設施)、行政辦公室、以及足球草坪等設施,球團對高雄國家體育場現況非常滿意,尤其是足球草坪養護狀況更是整個移訓實勘主要考量要素。並於返國後立即決定今天至高雄展開為期8天的移地訓練。

情侶禮物排行



▲立法委員、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

2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會主委

婚禮小物專賣店

劉世芳與韓國水原市水原足球俱樂部總教練CHO DUCKJAE握手,表示歡迎蒞臨高雄。(圖/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女生送女生禮物

水原足球俱樂部是位

生日給女朋友驚喜

於南韓京畿道水原市的職業足球俱樂部,為2003年水原市政府成立的一支足球隊,參加南韓國家聯賽。2012年12月,水原足球俱樂部被批准加入K聯賽,是南韓足球協會新成立的挑戰K聯賽創始球隊,並參加2013年挑戰K聯賽。該隊的主場比賽在水原綜合體育場進行。

高雄市體育處處長黃煜指出,韓國水原足球俱樂部會成為高雄首支韓國足球隊伍冬季移訓球隊,起因要追溯到今年9月水原市廉泰英市長應邀到高雄參加「全球港灣城市論壇」,市長陳菊邀請水原在地球隊能至高雄進行移地訓練,透過移訓讓兩市有更多體育交流與觀摩機會,因而促成水原足球俱樂部今天首次來高雄移訓的足球運動交流。

韓國水原市水原足球俱樂部今年1月份球隊冬季移訓,第一站即挑選至高雄,今天下午2時零4分飛抵小港機場。每日除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球隊訓練外,預定4日下午2時與中山工商男、女足球隊及

送女友生日禮物

韓國學校學生進行交流活動。

▲高雄陽信、鳳西女子足球隊球員為韓國水原足球俱樂部隊員獻花。(圖/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韓國水原市水原足球俱樂部一行30人今(2日)天下午自仁川飛抵高雄小港機場,立法委員、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委劉

男生禮物推薦

世芳、市府顧問林永鎬、高雄市體育處處長黃煜等前往接機,高雄陽信、鳳西女子足球隊球員並為這首支至高雄移地訓練隊伍每一位成員獻花,表達歡迎之意。



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高雄情人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