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BOXING 26日特別準備美味的熱狗堡「突襲」動力火車,他們一踏進髮廊,主唱葛西瓦大喊:「有誰叫外賣嗎?」正當動力火車疑惑:「是誰啊?講話這麼大聲!」一見是老友BOXING專程來送餐,讓他們超驚喜,最後還不忘勉勵BOXING:「希望你們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動力火車先前常幫助BOXING。

一週年紀念禮物

>

台中結婚禮物專賣店

情侶禮物可以送什麼

>

創意婚禮小物diy

創意手工禮物

(圖/環球EMI)

▲BOXING到髮廊突襲動力火車。(圖/環球EMI)

記者盧薇

生日禮物 特別的

淩/台北報導

樂團BOXING 26日中午現身東區髮廊,喬裝成「foodpanda空腹熊貓

給男朋友禮物

」美食外送員,想要給樂壇前輩動力火車一個滿滿的大驚喜。他們剛上台北的時候,尤秋興、顏志琳對他們照顧有加,大方出借吉他、貝斯等樂器,即使玩壞了也從不計較,主唱好樂迪說:「動力火車教我們錄音時應該投入什麼樣的情緒,我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BOXING曾受到動力火車提拔。(圖/環球EMI)

2016年12月26日 20:37

處女座女生禮物



BOXING是台灣首支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由屏東排灣族的三對兄弟組成,2010年正式成軍,2012被華語天后aMEI發覺。BOXING成軍至今,音樂之路並非一直順遂,除了老闆aMEI,還有樂壇前輩動力火車相挺,動力火車在他們還未成名時,知道團員們手頭很緊,會不時請團員們吃飯、借樂器給他們彈奏,讓經歷過人情冷暖的BOXING覺得格外感動, 因此26日也特別現身給前輩驚喜。

送女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台中創意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