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林筑涵/台北報導]國際油價處於盤整狀態,中油、台塑宣布,週一各式汽油不予以調整,柴油則調漲0.1元,

白色 情人節 日期

汽油價格揮別連漲,民眾可喘口氣,不必再衝加油站。中油表示,最近一週受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其他產油國執行減產協議,整體國際原油價格介於每桶54至55美元間起伏,呈現盤整格局。因此依據浮動油價公式計算,自週一零時起,各式汽油不予以調整,維持92無鉛汽油售價每公升25.3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6.8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8.8元;不過,超級柴油部分則每公升調漲0.1元為23.1元。台塑化與中油調幅相同,週一凌晨一時起,92無鉛汽油每公升為25.2元、95無鉛汽油26.7元、98無鉛汽油29.0元、超級柴油為22.8元。

2017-01

交往週年紀念禮物

送男友禮物要送什麼

情侶禮物排行

-0812:46

(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中油、台塑宣布,週一各式汽油不予以

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送禮物給女朋友要送什麼好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男友

調整,柴油則調漲0.1元,汽油價格揮別連漲,民眾可喘口氣,不必再衝加油站。

情人節禮物 創意

台北情人節花店

>嘉義結婚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