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3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交往週年紀念禮物



官員表示,蘋果主管也說,台灣供應鏈如台積電等優秀廠商,不會因為沒有

怎樣給女友驚喜

使用百分百再生能源就不再下單,但仍希望供應鏈能夠達到百分百使用再生能源的目標。

能源局官員表示,蘋果主管在會面中提到,蘋果的目標是二○一八年時,全球蘋果供應鏈與組裝廠等合作夥伴百分百使用再生能源。目前中國大陸的供應鏈與組裝廠已達成目標,部分國家也已達標,但是台灣還沒有。由於台灣供應鏈占蘋果供應鏈重要一環,因此前來關心目前台灣發展再生能源的情況。

經濟部能源局官員證實這場拜會。官員表示,蘋果五日透過經濟部招商投資服務中心安排諮詢,來訪的是蘋果主掌綠色部門主管。此外,蘋果當天也與台灣的再生能源業者見面,進行洽談。

三支箭失靈台明年GDP僅增1.8%

朋友結婚禮物送什麼



中租辜仲立:員工年終最高12個月

劉泰英:保護主義曾引起世界大戰

女友禮物推薦





台灣8年級生怎麼了?網友掀論戰

能源局官員指出,蘋果主管詢問電業法修法的進度,期待電業法能趕快通過,讓二○一八年蘋果百分百使用再生能源的目標更容易達成。此外,蘋果代表也相當自豪,指出自己是「最先開始提倡使用再生能源製造的產業領導者(leader)」。



根據《聯合報》報導,蘋果公司來台催生再

送喜歡的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生能源,日前派兩名主管來台灣拜訪經濟部,據轉述,蘋果希望二○一八年蘋果的全球供應鏈都能百分百使用再生能源,但台灣的供應鏈目前看起來要落實還很困難,也期待台灣的電業法修法能夠早日通過。



創意婚禮小物



美女棄醫當接

如何給女友驚喜

案族7天沒睡賺50K

工作未滿3月=一輩子完蛋?網熱議

▲蘋果公司來台灣關心台積電再生能源進度。(圖/資料照)

快看到0.26了!日圓創近1年新低

混血美女Cospla

男朋友送女朋友禮物

y紅到大陸去

年輕夫妻賺7萬元全靠這3招過活

金屋藏嬌台

給女朋友驚喜方法

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不過,如果蘋果供應鏈全部使用再生能源電力,會不會增加製造成本,使得iPhone等產品售價上漲?官員說,拜會時沒有提到這一點,但是電力占蘋果產品成本不到百分之一,應該不會因此調漲售價。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沒資源的孩子在秘密基地翻轉命運

郭台銘奇襲三星明年停供LCD面板

先探/內資全制霸

台塑下周汽柴油各漲0.3元、0.4元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