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最後,白家綺也補充,對小丑的印象,一直以來都是把歡笑帶給大家。她覺得扮小丑女也有個理念,希望新的一年帶給大家好作品,不管是八點檔、綜藝節目,陪伴大家度過每一天,講完更可愛笑了:「怎麼樣,還不錯吧?」

▲白家綺戴上金色假髮,火辣辣扮小丑女。(圖/白家綺提供)

▲白家綺和王樂妍自拍。(圖/白家綺

純銀項鍊品牌

提供)

新竹客製化禮物推薦



甜姐兒白家綺外型亮眼,擁有32D、水蛇腰好身材。她1日元旦相約民視好友方馨、王樂妍、樓心潼等6位,扮成電影中超殺「小丑女」模樣,自豪大家臉上的妝都是有她一手操刀。此外,她們也即時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現場揭獎玩交換禮物活動。裡頭更有方馨女兒加入,跟

巨蟹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凍齡媽根本有如姐妹。

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藝人白家綺前一晚結束台南跨年主持,1日元旦相約民視好友大玩COSPLAY趴。首度化上電影「小丑女」的

台北客製化禮物推薦

妝容,搭配超短白T露出0贅肉纖腰,挺乳擺出超殺POSE,讓網友於直播影片留言洗板,狂讚:「簡直最正女團!」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白家綺笑說,為了慶祝2017年第一天,主揪這次新年PARTY,「雖然演過很多角色,在活動上也有一些不同妝感,但從沒有做過那麼『誇張』的造型,這次算

結婚紀念日禮物專賣店

是突破以往的自己,也期許2017年更進步,朝著自己目標努力。」

▲白家綺領軍小丑女COSP

結婚紀念日餐廳

LAY趴。(圖/白家綺提供)

2017年01月02日 07:00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