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短短肥肥的小腿一直以來都是柯基犬的特色,最近國外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只見身材短肥的柯基犬在戶外玩夠了之後,想要回家裡休息,沒想到柵欄太高,儘管牠前腳能夠搆到欄杆,但後面的小短腿卻不給力,不管怎麼用力繃跳,連跳16下,都無法跨越卡在肚子的柵欄,模樣超級逗趣。

It's the eye of the tiger, It's the thrill of the fight, Rising up to the challenge of our rival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



▼柯基犬永遠跳不過柵欄的影片,最近在國外網站爆紅。(影/imgur)

▲主人經常帶牠到處趴趴走。(圖/翻攝自ericobear IG)

▲超可

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愛的柯基犬力丸。(圖/翻攝自ericobear IG)

口水牽絲垂到底法鬥嘴角黏樹葉

婚禮小物推薦



「力丸」的主人是位超厲害的羊毛氈達人,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個人作品,之前甚至做了7隻跟力丸一模一樣的小柯基犬,當作牠的玩具,偶爾也會讓他們一起合照,8隻宛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柯基犬,可愛程度破表!



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路人收編

情人節男生禮物排行榜

3項圈狗撕扯牠!店貓活活被咬死

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四騎士護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淡水馬皮包骨受虐?真相好感人

貓咪送洗哭喊「我不要」咬字超清楚

?p>婚禮小物推薦 二次進場

囊嫔w救小生命!圖示讓網笑噴

被柴犬「硬上」貓

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咪只能眼神死



尿床怕挨罵!狗狗用屁股湮滅證據

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

這隻柯基犬的影片雖然是最近在國外網站爆紅,但影片中的主角,疑似是來自

白色 情人節 禮物

日本愛媛縣松山市的「力丸」,擁有短肥身材的牠已經是網路人氣犬,而家中欄杆始終跳不過的畫面,在之前就已經有 類似的影片,甚至還被主人惡搞,配上當紅的洗腦神曲「PPAP」,看著力丸搭配節拍彈跳,可愛程度破表。



狗狗不斷起床走動確認家人都還在

路邊拾獲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魚

冷!230KG象龜「愛吃不怕流鼻水」

橘貓

桃園創意禮物專賣店

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興奮飛撲抱男尷尬:我沒養貓

特別的生日禮物 diy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