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做法:

記者林悅/台南

高雄情人節送花

給女友驚喜的方法

報導

高雄客製化禮物

怎麼給女友驚喜



1.香菇洗淨,用熱開水泡開,香菇水作簡易高湯,將米洗好備用。

成大醫院營養部謝茹雯、孔祥瑞營養師及營養部林榮東廚師指出,這次教民眾好吃補身的「麻油雞拌飯」,「麻油雞拌飯」是懶人料理,作法簡單、食材也好準備,如果想要麻油香多一些,或是酒香多一些,還是薑味多一些,都可以酌量增加的!倒入調味料與米還有高湯,置入電鍋,按下開關,不需開火,沒有油煙,低脂、健康,一樣可以溫暖補身來迎接冬日。

材料:(10人份):米600g、洋蔥500g、去骨雞腿肉600 g、菜豆600g、杏鮑菇300g、醬油100cc、老薑嫩薑各200g、香菇100g、枸杞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網路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10g、麻油200cc、米酒100cc。

▲成大醫院營養部教民眾好吃補身的「麻油雞拌飯」。(圖/成醫提供

如何給女友驚喜



天冷,補身子,麻油系列不可少的,但是大部分麻油雞飯使用糯米,吃多有脹氣感,不好消化,製備上也較費時,其實使用白米也是個好選擇喔!

2.將雞腿肉切小塊、洋

女生送男生禮物該送什麼

蔥切丁、菜豆切小段、杏鮑菇切小塊、老薑及嫩薑切小片、備好調味料。3.將所有食材與米,跟香菇水一起放入電鍋內鍋。4.按下開關,等待約30分鐘。開鍋拌勻即可享用。

送女友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訂花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