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歐巴馬:台灣同意維持現狀不獨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川普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川普說,蔡英文總統的致電是一通非常友善的電話,「為什麼有些國家說我不能接這通

925純銀手鍊價錢

電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美國之音》(VOA News)報導,「川普質疑美國是否要繼續遵守『一個中國』政策」;英國廣播公司也認為,「川普暗示可以終結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



川普11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說,「我完全了解一個中國政策,不過,我不

客製化手鍊刻字

知道為什麼我們要被『一個中國』政策綁住,除非我們和中國在其他事情達成協議,包括貿易。」

約炮神器成功率?他拿1000名正妹測..

記仇歐巴桑!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





人妻大玩「人獸交」老公超嗨全程拍

就愛硬漢藍波川普邀史特龍入閣



正妹部落客全裸陳屍峇里島飯店

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di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被『一個中國』政策綁住」,引發外媒關注。《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認為,「川普暗示可以終結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

快訊/巴紐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

洗澡一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

不找8XL土豪洗錢大奶妹過奢華生活

殺我老婆!老公求饒搶匪獲頒英勇獎

▲川普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

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情侶對戒的意義

,談到美國的一中政策。(圖/翻攝《福斯新聞》)

被封「

台北串珠材料行

世界最醜」德州女孩淚崩

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快逃離海邊

戳關東

對鍊推薦牌子

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笑瘋

美方無人艇遭

名牌情侶對鍊推薦

情人對戒哪裡買

中國海軍強硬扣留!

竹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對於和蔡英文總統通電話,川普強調,是在通話前1、2個小時前才知道,還要中國別干涉他,「我不想要中國命令我,這通電話是(蔡英文)打給我的,不是我打出去的,這是通很短的電話,內容是『先生,恭喜您選戰獲勝』,這是一通非常友善的電話。」川普說,「為什麼有些國家說我不能接這通電話」?

川普指出,「我們被中國貨幣貶值傷害得很嚴重,中國對我們課重稅,但我們沒有對他們課稅;中國在南海打造大量堡壘,他們其實不該這麼做;還有坦白講,中國完全沒有幫忙北韓問題,北韓已經擁有核武,中國可以幫忙解決,但卻完全不幫我們。」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