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熬夜肌膚回春就是利用在睡前......

把握換季時為肌膚補充營養

高雄情侶對鍊哪裡買



娥露因為被老闆欠了工資,怒把老闆賣的喝光時的「酒醉妝容」,很輕透淡雅很適合女孩們的日常妝。霧面的的底妝,在臉頰上透出淡橘色的的腮紅,眼妝的部分,以淺灰色畫出平眉,橘粉色的霧面眼影,眼線為求自然以內眼線在深邃感,最後擦上低調的珊瑚色唇膏。

趁著日幣正低!來一趟身心皆美的東京小旅行

高雅拉白

情人對鍊意義

裡透紅的「酒醉妝容」

女孩10個有9個總是受到換季的困擾,但是反過來想!當我們把握好換季為肌膚補充營養就一次贏過 9 個人了!高雅拉也是會好好把握換季期的女孩,她曾在 twitter 上曬出她代言的LIRIKOS 海洋膠原蛋白 V 安瓶精華液,眨著眼寫下「必須用高濃縮管理換季皮膚」,這個牌子台灣的女孩應該比較陌生,不過她其實也是韓國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保養品牌。

《浪漫醫生金師傅》姊姊派徐玄振用這三招讓小鮮肉陷入瘋狂

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情人卡內容怎麼寫

>高雄手鍊刻字

評價情侶對鍊品牌

對戒刻字建議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拍攝電視劇時,三天二頭熬夜是常有的事情,高雅拉會利用片刻的時間在車上小睡片刻,且務必要保持車內通風和空氣清新。高雅拉曾透露,自己的肌膚管理秘訣是塗抹高效成分的之後再入睡,她會在沒有化妝的情況下,先擦上 LIRIKOS 90.93% 海洋三重保濕美白神仙水。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南韓古裝劇熱潮持續,繼《步步驚心─麗》、《雲畫的月光》後,又一部充滿頂級花美男的韓劇《花郎》來攻破少女的心!女主角高雅拉被演員朴敘俊、帝國之子朴炯植、SHINEE崔珉豪團團圍繞呀,高雅拉如素顏般的好肌膚可是她最強的武器呢!

美妝保養控請筆記!牛爾老師不藏私分享6招 美

台中情人節推薦餐廳

西門町客製化手鍊

容油還可以這樣用

高雅拉在花郎中飾演的角色娥露,是標準的韓劇

台南情人節大餐

女主設定,身世一半是貴族一半是賤民,因此鍛鍊出堅強的生活能力。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