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再看王柏融年紀輕輕即取得月薪50萬的高薪,潘威倫直言,影響層面很廣:「表示這環境有在改變,

生日禮物女朋友

也希望往後能越來越好,讓更多年輕選手對這環境有所期待,投入時間、心思也會更多,拿了高薪,自己也會更珍惜這份工作、督促自已。」

▲王柏融。

特別生日禮物專賣店

>帶手鍊的意義

(圖/桃猿提供)

情人手鍊刻字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情侶對鍊品牌

情人對戒戴法

>情人節對鍊牌子

2017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潘威倫打職棒第7年(2009年),月薪衝到50萬,是中職首位非旅外、純本土拿到50萬月薪的球員,當

情侶對戒哪裡買

初拿到這麼高的薪水,潘威倫說:「球團願意給我這樣的薪水,場上一定會更要求自己、拿出態度,不管是對自己還是球團,都會有所成長。」



王柏融與桃猿簽下1只5年長約,但他沒有放棄旅外,最快2019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潘威倫也鼓勵他圓夢:「這幾年熟悉職棒環境之後,出國後會更適應,只要有機會,一定要出國闖一闖。」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Lamigo桃猿王柏融進入職棒第3年,月薪就拿50萬,調薪漲幅高達400%,打破統一獅「嘟嘟」潘威倫最速月薪50萬紀錄,嘟嘟認為這是一個正面回饋:「很好啊,這是好事,表示這環境有往好的方向發

水晶串珠材料行

展,他一定會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