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手鍊 推薦 情人手鍊刻字



相比哈登的表現,沃爾的表現失色許多,18投8中僅拿下18分、12助攻及5籃板,巫師得分最高為主力射手畢爾(Bradley Beal)的27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

老婆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串珠教學 串珠作法圖



2016年的最後一天,哈登轟下30分、13籃板、10助攻本季第7次大三元,助火箭力退快艇,2017年的第一天,哈登狂飆9顆三分彈,豪取53分16籃板17助攻大勝尼克,接著3日主場面對巫師,哈登在最後關頭送出助攻

桃園對鍊哪裡買 男女對鍊 品牌

,以23分、10籃板及10助攻完成本季第9次大三元,也創下個人生涯單季最多次大三元紀錄。

本場比賽哈登其實手感不佳不斷打鐵,24投僅6中,但仍繳出大三元,除他之外,火箭替補出場的戈登(Eric Gordon)貢獻了31分,為球隊贏球另一功臣。

▲哈登(白)對決沃爾,繳出本季第9次大三元。(圖/東方IC)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

情人節推薦餐廳 老婆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訂婚對戒戴法 結婚對戒戴法



由上週西區最佳球員哈登(James Harden)領軍的火箭,3日於主場迎戰東區最佳沃爾(John Wall)所帶領的巫師,在首節落後15分的情況下,哈登再次送上23分、10籃板及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最終以101比91力退巫師,這是哈登個人生涯首次連續三場打出

老婆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

大三元外,也是火箭隊史首次。

名牌情侶對鍊推薦 便宜情侶對鍊推薦



串珠材料行 串珠教學

網拍情侶裝推薦 情侶裝推薦牌子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