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湯姆霍蘭德近日在某個臉書的網路直播節目中透露,為了入戲做準備,他被安排匿名到紐約的某家高中一起上課,期間他忍不住告訴同學自己是蜘蛛人,但是沒有人願意相信,而且還被同座女同學白眼,說他是「人生中遇過最瘋的人」,讓他相當無奈並稱「我終於能體會彼得帕克(蜘蛛人)的心情了。」

《蜘蛛人:返校日》預計將於明年7月左右陸續在全球各地上映,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可以看到湯姆霍蘭德在這部片中的表現,而他也表示自己也希望可以趕快看到成品,因為蜘蛛人是他從小到大的偶

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男生禮物排行榜

像之一。



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

20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6月時被選為史上新版蜘蛛人,他也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露臉,讓粉絲非常期待,他也已經完成專屬的新電影《蜘蛛人:返校日》(Spider Man:HomeComing)的拍攝,但他日前透露先前為了入戲,曾假扮高中生入學,在美國的高中上了幾天的課,這難得經驗讓他直呼「好爽!」

但是,湯姆霍蘭德雖然在該家高中被當成是怪咖,但是他還是非常開心可以體驗到有女同學的感覺,「我在倫敦念書的時候,是要穿制服的,而且全部都是男生,這是我第一次與女生在一間教室裡上課,感覺有點怪,但是超好玩的。」

林千又「徹底失業」被吳宗憲解約!

送男友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吳宗憲: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

▼湯姆霍蘭德直播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湯姆霍蘭德在網路直播節目自爆曾在美國高中上課。(圖/翻攝自YouTube)

宋智孝被開除「崩潰爆哭」斷聯3天!

▲湯姆霍蘭德混進美國高中上課。(圖/索尼提供、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nstagram)

給女朋友驚喜的禮物 如何給女朋友驚喜



李聖傑唱《聽你聽我》逼哭阿妹



陳艾琳實際長這樣!皺紋深溝現形

高雄創意禮物店 中壢創意禮物店

婚禮小物專賣店 婚禮小物



《RM》集體下車曾國城:

婚禮小物推薦 二次進場 台南婚禮小物哪裡買

不意外

「Energy」

年節送禮推薦禮盒 創意年節送禮推薦

Toro消失9年竟成..

快訊/《RM》6位成員團結退出!

梁云菲拒約砲網友:以為哪根蔥

《RM》會議內容曝光!6成員心痛提問

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

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男朋友禮物推薦

!曝浩子義氣暖舉

好想張雨生!張惠妹我期待惹淚

創意禮物店 創意禮物專賣店



艾莉絲

情人節手工禮物製作 情人節手工禮物diy

愛女3種語言混亂!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