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結膜炎也可能是因過敏而造成,後者導致眼睛紅、發癢、分泌物黏稠。不需處方的抗組織胺眼藥水有幫助。但若是對空氣中某種東西過敏,像是有大量花粉時關上窗

送老婆生日禮物

戶,並使用室內空氣淨化器。

淚水過多有時是乾眼造成的。淚腺整天製造淚水以滋潤眼睛,但當淚水產量過低、眼乾訊號傳至淚腺,後者會過度反應,產生過量淚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眼睛感染

2.感冒

5.眼

手鍊品牌推薦

睛乾燥

3.對某些東西過敏

對戒推薦品牌

純銀對鍊



眼屎也能看出身體狀況?早上起床發現眼屎,是身體產生的正常防護機制,但若分泌過多或出現不同顏色分泌物時,那就得小心了!根據國外網站《Prevention》,

結婚對戒戴法

麻州眼耳醫院卡迪納(Matthew Gardiner)醫生表示,如果發現眼屎分泌異常,很可能有以下7種問題:

眼睛若被病毒感染,例如結膜炎,可能伴隨普通感冒、分泌淚水和紅眼睛。感冒會影響頭部的所有黏液膜,通常感冒消失眼睛也會痊癒,但如果眼睛流出綠色物質,很可能是鼻竇感染的徵兆,建議快去看醫生。

4.腺體阻

情人節大餐推薦台南



眼睛整天分泌淚水,過多水分會從上下眼瞼名為淚小點的洞口排除。但如果洞口阻塞,就會使淚水過多,發生這種情況可能自然消失或需要看醫生。

多種眼睛感染,例如眼瞼炎等,容易刺激眼睛,導致分泌物或硬皮,容易讓你的睫毛糾結、眼睛

送男友生日禮物

睜不開,建議使用熱敷法、注重睫毛衛生就能解決。

▲若眼屎分泌過多或出現不同顏色分泌物時,那就得小心了!(圖/記者李佳蓉攝)

手鍊品牌



6.隱形眼鏡太舊或太髒

隱形眼鏡可能含有病毒或細菌而進到眼睛,或因每天用而變髒,讓眼睛產生分泌物。

7.紅眼病(pink eye)

若你的眼睛很紅、會痛、且對光敏感,很可能是紅眼病,需要抗生素來治療,又稱細菌結膜炎。如果眼睛分泌物很多又痛,或視力改變,建議快去看醫生。

台北情人手鍊

情人對戒?推薦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