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PTT鄉民討論詢問「台灣最強的零食是?」結果不少鄉民大推可樂果,蚵仔煎洋芋片也大受歡迎,不過如果是外國人是否會喜歡台灣的零食?而這些零食當中他們又喜歡哪樣零食呢?「不要鬧工作室」詢問歐洲的外國人,讓他們品嚐台灣零食,沒想到蚵仔煎洋芋片、泡芙讓他們超喜歡!

在影片中外國人品嚐蚵仔煎洋芋片、義美泡芙、乖乖、滿天星、孔雀香酥脆、鱈魚香絲、可樂果等等,沒想到蚵仔煎洋芋片和義美泡芙大受好評。

情人手鍊刻字

台南串珠材料行

2016-12-0410:34

老外品嚐台灣零食。(圖取自YouTube)

外國人對可樂果的評價也不錯,但他們幾乎都不能接受孔雀香酥脆很重的魚味,對鱈魚香絲的味道也不能接受,認為不好聞,甚至有人覺得吃起來很像川普的精液。

925純銀手鍊

台北對鍊哪裡買

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但大部分的焦點都放在老外說鱈魚香絲像川普精液,網友留言:「所以老兄你嚐過川普的精液?」、「那位外國朋友怎麼知道川

手工串珠手環

普先生的精液是什麼味道」、「我完全不懂鱈魚香絲跟川普或精液有何關聯」、「鱈魚香絲要配酒啦!」有網友認為,老外是不是暗指「腥味」。

也有網友熱烈推薦其他的台灣零食,像是真魷味、卡迪那德州薯條、科學麵、蛋捲、寶咖咖

情侶對鍊

皮手鍊刻字

高雄客製化手鍊

?等。

相關影片請見:

情侶對鍊刻字



高雄情侶對鍊哪裡買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